高雄雙胞胎兄弟染毒遭通緝 因這特徵先後栽在警方手裡

高雄市一對翁姓雙胞胎兄弟染毒,其中哥哥須執行6個月,3月14日遭檢方通緝後,被保大警網在鳳山住處逮獲解送歸案;1個月後,警方又接獲情資,發現通緝犯地址、長相和翁一模一樣,但翁單腳刺青,對方卻是雙腳刺青,上門逮人,才知原來是雙胞胎通緝犯。

保大黎明中隊警員陳俊宏和劉屏生,日前獲悉翁姓男子(27歲)因涉及毒品案須執行6個月有期徒刑,但翁未到案,14日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警方掌握翁落腳在鳳山區南京路一帶,翌日前往逮人,將翁解送歸案。

4月11日,陳、劉兩名警員得知一名翁姓男子(27歲)涉毒品案,須執行4個月有期徒刑,因未到案被檢方發布通緝,警方昨前往翁住處查訪時,發現翁所住的地址不僅和上個月查獲的通緝犯翁男一樣,就連長相也一模一樣。

警方原以為是資料搞錯,後見翁返回住處,趨前逮人時,發現先落網的翁男左小腿有刺青,但後查獲的翁則雙腳都有刺青;經人別確認後,才發現原來兩名翁男是雙胞胎兄弟,弟弟「追隨」哥哥腳步也被逮,警詢後被解送歸案。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高雄市一對翁姓雙胞胎兄弟染毒,其中單腳刺青的哥哥3月14日遭檢方通緝,翌日被保大警網在鳳山住處逮獲。記者石秀華/翻攝
高雄市一對翁姓雙胞胎兄弟染毒,其中單腳刺青的哥哥3月14日遭檢方通緝,翌日被保大警網在鳳山住處逮獲。記者石秀華/翻攝
高雄市一對翁姓雙胞胎兄弟染毒,哥哥落網後,雙腳刺青的弟弟4月12日被保大同一警網在鳳山住處逮獲。記者石秀華/翻攝
高雄市一對翁姓雙胞胎兄弟染毒,哥哥落網後,雙腳刺青的弟弟4月12日被保大同一警網在鳳山住處逮獲。記者石秀華/翻攝

刺青 毒品 通緝

延伸閱讀

高雄韓流演唱會驚見「186腹肌王子」!舒華後台教中文

爆食物中毒…衛生局稽查高雄6家藏壽司 3家有衛生缺失限期改善

九組韓團空降高雄!上千粉絲塞爆小港機場「滿到停車場」

長榮航空開航高雄-香港新航線 5月15日起再增每日2班

相關新聞

知法犯法!嘉義37歲警躲摩鐵施用安非他命 火速兩大過免職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37歲陳姓警員輪休後起班經常遲到、精神萎靡,與同事相處不睦,被檢舉浮報加班費,分局督察組主動調查,發...

殷琪涉運毒?自美網購大麻藥品給寵物狗 驗尿自清獲不起訴

大陸工程、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殷琪,去年涉從美國網購大麻藥品,透過管家寄包裹給女兒,遭台北關人員發現有異狀,查扣包裹標有CB...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寶林茶室遠百信義A13店爆發食品中毒案今(29日)凌晨再添1人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1個多月後,...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