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於泰國遭槍殺 刑事局證實:身分曝光 是已發布的通緝犯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傳出一名男子頭部遭槍殺斃命,頭部留下3個彈孔,遺體因全身刺青,且手臂刺有繁體「羅」字,被當地刺青師認出是名台灣籍男子。刑事局今證實,男子為強盜遭通緝的石茂強。

刑事局今證實,死者為在逃通緝犯石茂強,去年2月初因強盜案件遭到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

據泰媒報導,25日泰國首都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禁區廢棄餐廳內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疑似死後被拖入,已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槍擊身亡,可能並非這起凶殺案第一現場。有人指認死者是台灣人,泰國警方已展開調查。

警方說,據芭達雅1家刺青店消息人士指稱,死者疑似台籍,曾到店內消費。根據現場照片,死者手臂上刺了1個「羅」的正體字。

圖為泰國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外。路透
圖為泰國曼谷的蘇凡納布機場外。路透

刑事局證實在泰國遭槍殺的男子,為通緝犯石茂強。 圖/載自高檢署通緝專刊
刑事局證實在泰國遭槍殺的男子,為通緝犯石茂強。 圖/載自高檢署通緝專刊

刑事局證實在泰國遭槍殺的男子,為通緝犯石茂強。 圖/載自高檢署通緝專刊
刑事局證實在泰國遭槍殺的男子,為通緝犯石茂強。 圖/載自高檢署通緝專刊

刺青 泰國

延伸閱讀

柬浦寨逮3台灣人涉運毒 刑事局指2人是詐欺通緝、查是否走私來台

假交友投資虛擬貨幣詐騙案增加 刑事局籲防範

泰國觀光哪裡贏台灣?他不解「輸在哪?」 一票人點出特色大讚:真的好玩

6案通緝朱國榮傳藏萬那杜 刑事局:透過管道向多國查證

相關新聞

知法犯法!嘉義37歲警躲摩鐵施用安非他命 火速兩大過免職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37歲陳姓警員輪休後起班經常遲到、精神萎靡,與同事相處不睦,被檢舉浮報加班費,分局督察組主動調查,發...

殷琪涉運毒?自美網購大麻藥品給寵物狗 驗尿自清獲不起訴

大陸工程、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殷琪,去年涉從美國網購大麻藥品,透過管家寄包裹給女兒,遭台北關人員發現有異狀,查扣包裹標有CB...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寶林茶室遠百信義A13店爆發食品中毒案今(29日)凌晨再添1人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1個多月後,...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