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科學家錄下海豹寶寶「說話賣萌」 軟綿綿叫聲古錐度破表!網笑:吃到辣的小男孩

創造三重左岸市心永續真價值「冠德心天匯」菁英搶藏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法案實施在即,大力打擊以投資為導向的預售產品,消費者開始趨向理性購屋,也誘導以自住為主的剛性需求客紛紛出籠。個案表現則以區域發展、產品規劃、品牌實力為重要分歧點,令體質良莠不齊的套利型產品自然代謝,反而能吸引人口紅利、就業需求實際遷入,更加助推於城市發展。

圖/冠德建設 提供
圖/冠德建設 提供

三重左岸市心在市政開發計畫火速進行與交通建設齊備的推波助瀾下,成為今年度329檔期後推案量與交易量最熱絡的一級戰區。首先新北第二行政中心將完整新北三大軸心計畫,並隨著台北西區門戶計畫「台北雙星」拍板定案,北市雙首都同時東軸西轉,三重左岸即將放眼世界、真正蛻變。與二重疏洪道環河快速道路周邊推案不同的是,位於捷運先嗇宮站與重新路上的雙捷家樂福商圈是早期三重的重點開發區段,為本區域的經濟脈動核心點。有著營建業模範生美名的「冠德建設」同為早期插旗三重的一線建設品牌,對三重的城市發展有著深厚的土地情感,如現在可見的捷運先嗇宮共構案「冠德美麗心境」便是領航捷運系統走進三重的指標作品。「冠德建設」期許能為三重市心再次注入活水,以首座ESG永續建築「冠德心天匯」獻給城市。

圖/冠德建設 提供
圖/冠德建設 提供

「冠德心天匯」在三重左岸市心座擁近2500坪的稀有大基地,種下一座如城市綠洲般的全齡化、防疫、智控式地標建築。全案取得黃金級綠建築認證,並規劃全棟制震Well-link制震器系統。以永續建材、智慧科技、與實在的適居型格局規劃打造健康舒適的人性化住宅,「冠德建設」在萬中選一的稀有地段中,做出獨樹一格的ESG建築作品,從精神理念到產品規劃都與市場截然不同,磁吸雙北高端客層搶進,成為移居新北左岸都心的最佳選擇。

圖/冠德建設 提供
圖/冠德建設 提供

【冠德心天匯】家樂福先嗇宮站・左岸雙捷商圈
ESG永續綠建築|全棟制震|超低公設比28-60坪
基地位置: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湯城園區旁
諮詢專線:02-8981-9888
建案官網:www.kindom.com.tw/noah

相關新聞

照片看歷史/1958年土耳其總理訪台 時任閣揆俞鴻鈞親迎並鳴放19響禮砲

1958年4月28日,時任土耳其總理孟德斯(Adnan Menderes)下午4時30分偕隨員一行25人,由韓國乘銀白色的子爵式專機抵台,在華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這位中東的反共領袖於抵達台北時,受到我國朝野的熱烈歡迎。政府特派軍刀機16架至國境迎護,還在松山機場以包括19響禮砲的隆重禮儀相迎,而時任行政院長俞鴻鈞、外交部長及其他部會首長等數百人則在機場歡迎。...

聯合報一周大事4/21~4/27

國內

2024全球媒體獎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成長」奪冠

國際新聞媒體協會(INMA,The International News Media Association)倫敦時間廿...

8個月破千件事故、奪74命 陳揆:加強盤點易自撞電桿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主持行政院道路安全會報,會中提及中央去年推動「行人優先道路交通安全行動綱領」、「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辭世 文化部表哀悼與敬意

嶺南畫派宗師歐豪年昨辭世,享耆壽90歲。文化部長史哲聞訊深表哀悼與敬意,並表示,歐豪年繼承嶺南畫派改革傳統國畫的開拓精神...

台鐵人力問題未解 工會揭監察院認證「三缺」要求改善

台鐵今年元旦已公司化,台鐵產業工會今公布近期「監察院審計部調查台鐵安全改革執行情形審核通知事項」,揭露台鐵有「三缺」,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