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上班、休假都不放過!人妻揭婆婆1習慣嘆「沒同理心」 釣一票苦主認同

一名人妻表示,無論上班日或者休假天,婆婆總會為了一點小事情打電話給老公,倘若老公沒接電話就打給她,搞得她很躁鬱,直呼「為什麼不能有同理心阿」。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人妻表示,無論上班日或者休假天,婆婆總會為了一點小事情打電話給老公,倘若老公沒接電話就打給她,搞得她很躁鬱,直呼「為什麼不能有同理心阿」。 示意圖/Ingimage

婚姻關係中有許多難解的課題,而婆媳問題總是讓不少女性感到害怕。一名人妻表示,自己的婆婆無論平日假日,總會為了一點小事情打電話給老公,倘若老公沒接電話就打給她,實在讓她好困擾,直呼「為什麼不能有同理心阿,累」。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提到,婆婆經常為了芝麻綠豆小事打電話給老公,「找不到老公就打給我,沒接到,看到未接來電都是5、6通」。一問之下,才發現婆婆求助的問題都是瑣事,像是有個小東西不見了、電扇壞掉了要修理、手機按鈕不見了、電話出現怪怪的雜音、鄰居冷氣壞掉了、鄰居小孩有一題習題不會解答等。

原PO坦言,老公每一次都被婆婆搞到很生氣,「我們常被連續狂call搞到很躁鬱,我們會以為有什麼急事窮擔心,但後來都沒什麼事」。有一次,原PO被婆婆問說為什麼她上班不能接電話?原PO解釋說因為自己上班太忙了,而且會議很多沒辦法一直留意手機是否有來電顯示,也在心裡面吶喊「上班都快忙翻累翻誰有空跟你講這些小事啦!」,對於婆婆缺乏同理心的行徑感到相當無奈。

文章曝光後,有苦主分享相似遭遇,「我們沒有跟婆婆同住,老公的大哥跟婆婆同住,可是婆婆卻還是有事就一直打來說『我們這收音機壞了,洗衣機怪怪的,冷氣搖控器不會用』,一直打電話來台北,跟她同住的她都不找」、「我家是打電話找不到就直接衝來的」、「以前我公公也是什麼事都煩我,不去找他兒子,後來我直接封鎖公公」。

有過來人建議原PO說「直接回覆:我在上班,不重要的事別一直打電話,我會被扣薪水」、「妳也可以在她(婆婆)無暇分身的時候call她個好幾次,一天她就受不了了」、「其實遇到這種的,可能要假裝口氣不好的兇她一下,不耐煩一下,也許她會收斂一些」、「我剛結婚時婆婆很愛打來,也是沒什麼意義的事情,後來就都關靜音,有看到也裝作不知道,見面的時候就會說『啊我在帶小孩手機沒在身上所以沒聽到』,多次沒接到(電話)她就不會再打來吵我了」。

婆婆 婚姻 臉書

延伸閱讀

她考上普考後半工半讀「高考圓夢」 超勵志讀書方法曝光

商品丟櫃檯卡位排隊!她被店員勸說後 留一星負評怒嗆「我不買最大」

賣台北市老屋南漂值得嗎?他揭若能「做到這點」:會讓人羨慕死

她看牙醫「被偷申報洗牙」 親揭原因後釣出苦主炸鍋:我去產檢變流產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