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遭色爺爺又親又抱 奶奶竟叫她忍:勿家庭失和 人妻崩潰丈夫做法獲讚

有人妻在網上訴苦,指與老爺奶奶同住時,老爺曾對她又親又抱,她哭着告訴奶奶,詎料奶奶竟要她「忍下來」不要鬧大,稱「只有親和抱沒關係」,不要造成家庭爭吵。(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圖片)
有人妻在網上訴苦,指與老爺奶奶同住時,老爺曾對她又親又抱,她哭着告訴奶奶,詎料奶奶竟要她「忍下來」不要鬧大,稱「只有親和抱沒關係」,不要造成家庭爭吵。(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圖片)

遇到毛手毛腳的老爺,媳婦要如何應對?有人妻在網上訴苦,指與老爺奶奶同住時,老爺曾對她又親又抱,她哭着告訴奶奶,詎料對方竟要她「忍下來」不要鬧大,稱「只有親和抱沒關係」,不要造成家庭爭吵。樓主終把事件告訴丈夫,結果丈夫努力存錢買了公寓遷出。至日前老爺再向她傳送成人影片,令她不知如何是好,遂向網民詢問意見。大部份網民都狠斥老爺行為,直指「零容忍!」,指其丈夫肯遷出護妻,態度值得稱讚,又建議人妻要蒐集證據留底自保。

該人妻於台灣討論區「匿名公社」以「噁心的公公」為題發文,指因其丈夫是獨子,故她們會與老爺奶奶同住,而有一天她在廚房工作時,被老爺叫去他的房間,她不虞有詐,沒想到卻「出事」了,「結果就是(老爺對我)又親又抱的,我真的嚇到趕快跑上2樓」。

樓主表示,由於當時丈夫在上班,她哭着把事件告訴奶奶,詎料奶奶竟叫她「忍下來」不要鬧大,更稱「只有親和抱沒關係,不要跟我(樓主)老公說避免家庭爭吵」。樓主直言奶奶的回應令她很心酸,遂把事件和知丈夫,「老公沒跟我公公鬧翻,而是安慰保護我,然後努力賺錢存了一點頭款,買了小公寓讓我和孩子過去住」。

不過事件仍未結束。樓主提到,因老爺最近身體不好,她們決定回老爺奶奶家門口擺攤做生意,看到老爺時亦會打招呼,惟老爺的舉動令她崩潰,「雖然有時會說奇怪的話但我還能忍受,直到昨天(8月1日)他居然傳無碼的A片給我」。

樓主當刻陷入兩難 ── 怕老爺又有非分之想,打算不去跟他打招呼,但又怕讓人覺得她這個媳婦「很大牌沒禮貌」,於是求問其他網民意見:「或許我公公(老爺)是誤傳……是我想太多了?可是真的很尷尬我不想面對他,麻煩大家給我意見,是不是我太計較想太多了?」

帖文引來網民熱議,大部份都批評老爺行為離譜,認為樓主應明確表明拒絕,小心為上,「公公第二次見面還發影片,死性不改,留着當證據,告死他」、「丟影片是在測試你,如果沒有太大反感,保證會以為你ok的,請小心為上」、「離他遠一點,這色心以起,不然出事你會哭死」、「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別容忍,太過容忍只會讓他得寸進尺,切記!」。

也有網民讚樓主丈夫的態度,「至少妳老公讓妳搬出去」、「老公讚啊」。

延伸閱讀:

夫妻6個月戰爛3張床!愛愛2分鐘即崩塌重摔下場慘 奶奶1招神解決

奶奶突不准上門 港媽悉背後原因悲憤內疚 1招補救獲讚好新抱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丈夫 奶奶 媳婦 廚房 房間

延伸閱讀

再也不能色色?日本「AV新法」的被害者救濟與產業衝擊之亂

被說「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還多」 新進女職員1句話讓老前輩收聲

開南大學系主任勾搭人妻助理 威脅「不能承認通姦」音檔打臉

人妻和老公跟小叔同睡一房 網友傻眼勸「直接離婚」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