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布林肯再訪北京見習近平 急著解決烏克蘭議題

星巴克限定2天買一送一!這品項引網友論戰:椰肉沒味道很正常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GODIVA×萬豪「巧克力下午茶」 一次享11款甜鹹點心

圖/GODIVA提供
圖/GODIVA提供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今年在台首度與五星級飯店合作,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推出期間限定「布魯塞爾絢金午茶」,將經典的巧克力與不同元素相融合,打造出7款甜點與4款鹹食,並以雙人套餐的形式呈現,為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增添歐式浪漫。點用者還可加贈「GODIVA專門店散裝巧克力2顆裝兌換券」。

GODIVA與萬豪合作推出的「布魯塞爾絢金午茶」,是甜點主廚以GODIVA「夏之戀限定禮盒」的巧克力為靈感所發想設計,每人可品嚐到11款點心,包括7款甜點與4款鹹食。其中「檸檬抹茶冰淇淋」,靈感來自抹茶慕斯黑巧克力,以GODIVA黑巧克力雪酪交織抹茶雪酪,外層再包覆抹茶及白巧克力脆片,最後灑上酸香檸檬碎,為炎熱夏季帶來一抹清新。「白巧克力香草慕斯」則以GODIVA白巧克力結合大溪地香草籽、杏仁醬、白巧克力奶霜、杏仁慕斯等元素,再以水果點綴,有著優雅的杏仁香氣。

除此之外,還有「黑森林櫻桃蛋糕」、「香蕉巧克力塔」、「柑橘榛果巧克力蛋糕」、「咖啡摩卡杯」與「海鹽荔枝生巧克力」等不同品項。其中「咖啡摩卡杯」發想自香濃咖啡黑巧克力,在玻璃杯中填入黑巧克力奶油、義式濃縮咖啡凍、咖啡慕斯,並以GODIVA 72%黑巧克力製成造型小湯匙,裝入咖啡香緹與跳跳糖,更具視覺華麗感。4款鹹食同樣可見到巧克力入饌的輪廓元素。包括有「炙燒北海道干貝襯開心果脆片」、「美國牛小排佐辣味72%黑巧克力醬」、「鳳尾蝦佐白巧克起司醬」,以及滋味鹹香、富有濃郁層次的「培根脆片馬斯卡彭裹榛果巧克力醬」,帶來一連串甜鹹交錯的巧克力盛宴。

布魯塞爾絢金午茶限時於7月30日至10月10日期間供應,共規劃2種套餐形式。全套餐點以GODIVA金色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午茶盤盛裝,帶有奢華旋轉效果的組合,搭配2杯氣泡酒、2杯咖啡或茶,雙人價2,680元。以萬豪經典午茶架展示,搭配2杯咖啡或茶的組合,雙人價2,380元。活動期間凡點購布魯塞爾絢金午茶,即可獲得GODIVA專門店「散裝巧克力2顆裝兌換券1張;於GODIVA專門店消費滿2,000元,再加贈「片裝巧克力禮盒9片裝」1盒。

以GODIVA金色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午茶盤盛裝的雙人下午茶套餐,搭配2杯氣泡酒加上2杯咖啡或茶,2,680元。圖/GODIVA提供
以GODIVA金色比利時布魯塞爾廣場午茶盤盛裝的雙人下午茶套餐,搭配2杯氣泡酒加上2杯咖啡或茶,2,680元。圖/GODIVA提供
以萬豪經典午茶架展示的布魯塞爾絢金午茶,搭配2杯咖啡或茶,雙人價2,380元。圖/GODIVA提供
以萬豪經典午茶架展示的布魯塞爾絢金午茶,搭配2杯咖啡或茶,雙人價2,380元。圖/GODIVA提供
檸檬抹茶冰淇淋。圖/GODIVA提供
檸檬抹茶冰淇淋。圖/GODIVA提供
咖啡摩卡杯。圖/GODIVA提供
咖啡摩卡杯。圖/GODIVA提供
黑森林櫻桃蛋糕。圖/GODIVA提供
黑森林櫻桃蛋糕。圖/GODIVA提供

延伸閱讀

即時快遞需求旺 Lalamove今年業績大增7成 新上線「獎勵計劃」集點換咖啡

台中企業老闆愛分享 2場展覽推廣藝術社區咖啡飄香

京都人氣咖啡「% Arabica」全台首店公告開幕日!網友樂喊:終於

沖煮一杯好的義式濃縮咖啡 專家曝磨豆機比你想像還來得重要

相關新聞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開幕地點、時間曝光

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炸雞」! 「本村韓式炸雞」台灣也吃得到了 落腳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三人同行送「50公分超高香酥塔餅」!MAMAK檔新菜登場

東區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5月1日起菜單全面改版升級,新增「章魚哥咖哩叻沙麵」、「印度脆球pro」等新菜色,讓饕客...

7-ELEVEN聯名「金色三麥」推5款新品!「金色三麥蜂蜜泡泡風味思樂冰」限時第2杯10元

立夏味蕾換季!7-ELEVEN自4月29日起將與以異國特色佳餚及風味特調飲品聞名的在地餐飲品牌「金色三麥」聯名合作,跨類...

台北喜來登「快閃花店」限時2日!母親節餐廳滿額再抽「鑽石耳環」

五月來臨準備母親節囉!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媽咪們準備了特別的驚喜。從5月4日至5月5日、以及5月11日至12日的雙週末,館內各餐廳將呈獻各式美饌,並與台灣輕奢珠寶品牌ARTISMI合作,推出「用餐滿額抽珍珠鑽飾」活動,奢華寵愛媽咪。此外,5月11日至12日,喜來登大廳更有「喜來登快閃花店」,贈送優雅的「甜筒小花束」,向媽咪致以深深的感謝。

老饕不哭哭!台北首家「漢來海港」明年熄燈 秒殺級吃到飽「島語」新展店有望插旗這縣市

吃到飽控注意!總是人潮滿滿的自助吃到飽「漢來海港」敦化店預計明年停止營業,但業者也透露另一好消息,旗下的「島語自助餐廳」會再展店,饕客們又將有搶訂位的新選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