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來台南不要再只吃鹹食 8間美味甜點報給你知!

牛肉湯、擔仔麵吃完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這篇收藏起來,一起吃飯後甜點!

蘇格蕾法式甜點 Le Sucré Pâtisserie

台南市/中西區

台南中西區的知名甜點店,每日供應的甜點都不太一樣,粉絲團每日會公告當日甜點,甜點種類主要有千層蛋糕、塔類及蛋糕相關甜點。罐裝蛋糕非常受歡迎,太晚來可能就會賣完了!如果假日想要內用,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MENU美食誌愛吃抹鬼提供)

Perfe'dough

台南市/南區

位在台南市南區,鐵梯上隱密的甜甜圈店,每天當日手作,一星期只營業四日的甜食店。甜甜圈跟一般的甜甜圈不一樣,外型小圓圈很可愛,一口咬下能吃到麵包的Q彈以及濃郁卡士達醬。低消是一杯飲品。(MENU美食誌JK日嚐吃吃生活٩(ˊᗜˋ*)و提供)

肥貓咖啡故事館

台南市/中西區

除了有隻可愛的黑白店貓外,招牌的珍珠奶茶戚風蛋糕更是許多人會特地慕名而來的招牌甜點。季節限定的季節水果戚風蛋糕蛋糕更是不能錯過!肥貓咖啡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毛小孩來哦!(MENU美食誌Andrea提供)

吃甜甜Eat sweet

台南市/東區

最近剛搬新家,位在東門路三段巷子內。必吃招牌的厚顏奶酥厚片跟甜甜圈,厚厚一層的抹醬,趁熱時還會有點流下來,讓人吃得好滿足!

(MENU美食誌彩虹姐姐吃不飽🌈提供)

壽sweet奶茶

台南市/中西區

位在郡西路上,距離海安路,國華街及河樂廣場都相當近。必點滑嫩的手工布丁,布丁加上滿滿爆量小珍珠,讓人好滿足!布丁每日限量發售,建議可以先預訂,才不會撲空唷!(MENU美食誌ஆོ穎川晴 ͜ღ҉提供)

木蘭咖啡

台南市/中西區

位於信義街46巷裡,建築的外觀依稀能看見斑駁、褪色的「能盛興工廠」字樣。白色的風格,加上木質的地板,整體和老屋的風格很搭,整間店營造出一股輕鬆、舒服的氛圍。(MENU美食誌塑膠是吃貨提供)

穿牆貓 Cat Traveller Caf'e

台南市/東區

位於台南市裕農路一處安靜的巷弄民宅,屋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古董擺件與舊貨,猶如一座藏著許多玄密故事的小型博物館。主要供應義式咖啡與手沖單品,和幾種無咖啡因飲料。(MENU美食誌🥕提供)

頓號

台南市/北區

老宅空間的外觀,主要供應餐點為餐包及餅乾!必點人氣的餐包,有甜有鹹口味很多種!外酥內嚼的口感香氣,吃起來口感偏乾。另外還有販賣造型可愛的手工餅乾。(MENU美食誌艾芮的吃貨養成日記提供)

防疫期間店家營業時間與內用制度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哦!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有其他更推薦店家?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搜尋你附近的各種美食,或是上傳美食心得跟我們分享!

延伸閱讀

張震嶽挺壞特錄音室免費用 被改曲風驚到發愣「很秋」

逃離台北計畫!爬大坑7號步道、嗑美食、逛書店,台中旅遊美食藝文三合一

禦寒美食提案! 歐美獨特「冰火泡芙」、「紅椒牛肉湯」、「起司肉薯條」暖胃上菜

神級聯名買不到!Mister Donut×GODIVA 巧克力甜甜圈「暫停販售」 粉絲們崩潰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