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別輕易得罪!報復性超強的「3生肖」第一名超可怕「讓你直接被排擠孤立」

圖/canva
圖/canva

所謂人敬我一尺,我還人一仗,人壓我一尺,我必還一仗,有些人就是受不了遭人欺壓,只要感到別人的不敬或壓迫,就會全力反撲,在十二生肖中,有幾個生肖千萬不要得罪,因為他們的報復性超強。

第三名:

冷冰冰的蛇寶寶,總是給人陰森沉默的印象,但他們大多天生就擁有俊俏美麗的外表,而越美麗的事物,背後總是隱藏著危險,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反咬一口,所以千萬不要得罪蛇寶寶,你的無心之過,要立即跟他們解釋,否則他們會深深記在心裡面,不要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蛇寶寶將伺機而動,等到時間成熟時,就會伸出毒牙,讓你來不及反應就身受重傷。

第二名:龍

充滿東方神秘色彩的龍寶寶,個性寬宏大量,氣度也很高,但是他們卻很固執己見,對於自己認定的事物往往不容易被人說服,如果你想要改變他們,必須小心謹慎,否則很容易就會得罪龍寶寶,如果讓龍寶寶不開心,將會觸發他們的好勝心,別忘了,龍可是帝王的象徵,怎能被侵犯,龍寶寶將會變得盛氣凌人,用盡各種方法壓制你,直到你願意臣服為止。

第一名:猴

熱情活潑的猴寶寶,充滿自信又善於應酬,在人際關係上如魚得水,他們很懂得察言觀色,明白如何投其所好,不過猴寶寶有時輕浮散漫,缺乏誠信,但他們卻見不得別人說話不算話,這樣等於是得罪猴寶寶,他們將會運用自己的人際特長在你背後翻雲覆雨,借刀殺人,讓你被眾人排擠孤立,直到逐出門外,手法巧妙而又精湛,讓你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本文為獨家授權,嚴禁抄襲,違者必定追究。

殺人 生肖

延伸閱讀

祖上積陰德才能娶得到的4個生肖女!溫柔賢慧 人品又非常好

四生肖害人害己下場慘!蛇鼠愛算計、豬不帶腦子、「這生肖」耍賤招被看穿

3生肖天生富貴命!豬氣度非凡、牛順風順水、「這生肖」到處有貴人罩

「不想努力了」4生肖總是躺平!兔天生帶財、蛇想輕鬆賺、兩生肖好吃懶做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不爭名利反闖出一片天!4生肖「低調英雄」 默默付出獲得成功

四大生肖不隨波逐流、不爭奪名利,卻能綻放光彩!《搜狐網》指出,屬牛、蛇、兔、豬的朋友,不張揚卻充滿智慧,不炫耀卻總能在關鍵時刻驚豔全場,他們的故事,就像是一部部精彩的戲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