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外表看似很傻、實際聰明又圓滑! 第一名形象超木訥

圖/canva
圖/canva

社會在走,智慧要有。不管在學校還是職場中,都會認識很多不同類型的人,有時候話說多了反而會替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有些人就算智商高也不會表現出來惹人忌妒,有時候適時的裝傻,反而才是聰明之舉。搜狐網列出有4大星座非常圓滑,明明什麼都知道,卻最喜歡裝傻。

天秤座

天秤座是天生的交際家,他們為人低調,處事圓滑,因此吸引了不少好朋友。圓滑的個性讓他們在面對不同性格的人都可以從容應對,很容易就跟對方打成一片,當可能會遇到得罪人的情況時,他們就會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讓是非遠離自己,其實智商、情商都很高的他們,早就洞悉了事情的真面目,只不過不想惹麻煩上身,看破不說罷了。

水瓶座

水瓶座是機智的星座,有著靈活頭腦的他們不喜歡炫耀,在別人眼裡就變成了神祕、總是藏著話不說的形象。而了解水瓶的人在接觸過後才知道,他們內心其實是十分豐富的,裝傻有時候只是水瓶座在借助不同面具,進而達到不同利益的手段,表面上不屑於裝傻的水瓶座,其實已經在跟你繞彎子了。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情商天生就很高,也是一個聰明的星座。在生活中的雙魚座,喜歡大事化小事,所以很多事情他們都不會放在心上。有時候雙魚座會偏要表現出一種傻傻的態度,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這種偽裝會讓雙魚在朋友心中樹立起平易近人、心地善良的形象,其實私底下雙魚盤算得比誰都還要清楚。

金牛座

金牛座總是給人一種不擅言談的老實形象,看起來非常木訥,但是實際上金牛座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星座,只是他們不想表現出來,當你想故意占他們便宜時,你才會發現自己根本占不到,反而還會吃他們的虧,並且看起來還是非常的自然,完全看不出來金牛座人是在反擊。金牛座整天嘻嘻哈哈、吊兒郎當的模樣,總會給人留下一種不可靠的印象,但實際上金牛座也是很有才能的,只是平時用不到,但遇到關鍵時刻,大家就會知道金牛座有多厲害了。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

延伸閱讀

藏很深?12星座的另一面…獅子雙面人、射手易怒體質、「這星座」永遠在說謊

容易被騙3星座!金牛被熟人害、雙魚同情心氾濫、「他」自認聰明好騙TOP1

孤獨指數爆表!4星座有點孤僻、生活又很愜意 牡羊習慣單打獨鬥、巨蟹乖乖在家耍廢懶理人

水逆惹怒12星座的方法!白羊任何事、金牛被爽約、「這星座」被比較還輸了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不爭名利反闖出一片天!4生肖「低調英雄」 默默付出獲得成功

四大生肖不隨波逐流、不爭奪名利,卻能綻放光彩!《搜狐網》指出,屬牛、蛇、兔、豬的朋友,不張揚卻充滿智慧,不炫耀卻總能在關鍵時刻驚豔全場,他們的故事,就像是一部部精彩的戲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