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12星座的曖昧期!牡羊射手隨時想跑、金牛隨傳隨到、「這星座」已經看婚紗了、

圖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圖/ingimage
圖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圖/ingimage

不同星座在不同的方面都有不同的表現,有時候是不是不知道曖昧對象在想什麼,這樣的表現到底有沒有喜歡呢,來看看確認一下。

▍白羊座 速戰速決的喜歡

喜歡直球對決,白羊座喜歡你時很直接。曖昧時也很會表達,但需要速戰速,因為白羊座的耐心不足,曖昧太久會認為你不夠喜歡。

▍金牛座 深思熟慮 隨傳隨到

你可能會覺得金牛座不在乎,但你不知道每一次的回應,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思考你說話背後的含義。金牛座是感受型,會通過隨傳隨到來表達愛意。

▍雙子座 依舊來去如風

對你充滿興趣,你需要保持雙子座對你的好奇心,也要習慣雙子們來去如風。他們會有很多突如其來的邀約,陪伴是很重要的。

▍巨蟹座 要求你報備行蹤

總是對你事事關心,也期望你的細心體貼。巨蟹座最喜歡的就是報備,如果你回覆慢了,就會讓巨蟹陷入情緒化當中。所以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你給巨蟹座的保護。

▍獅子座 回應瞻前顧後

見面時滔滔不絕,傳訊息把話聊死,自信與自卑的交替,深怕太快的回應會顯得笨拙。你需要知道獅子座是很重視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有時候很多說話都不敢表達。

▍處女座 能約出來就有戲

處女座超級被動,如果會應約,證明對你是不反感的,但有點後知後覺,可能你已經明示很多遍,處女座還是認為你是開玩笑。

▍天秤座 讓對方懷疑人生

與天秤座曖昧是一場考驗,天秤座對你的體貼細心,甚至會讓你懷疑,自己給的夠不夠。與其說什麼都想要,不如說天秤座是很清楚自己不想要什麼形式的戀愛。

▍天蠍座 可以長期抗戰

讓人意外的是天蠍座的曖昧期可以很長的。因為天蠍座喜歡曖昧不明的氣氛,喜歡享受戀愛前的甜蜜。但別以為只是享受而已,其實天蠍座也在評估自己對你心動的程度。

▍射手座 超短曖昧期隨時想跑

射手座很怕被管束,在曖昧期空間與距離要達到平衡的狀態。射手座的曖昧期非常短,因為很快會發現別人的缺點。

▍魔羯座 只會用行動關心

曖昧期間還是非常實際,別人對自己太好會很不知所措。雖然內心很興奮,但訊息對話往往都是句點,很不擅長甜蜜的方式,都是用行動式表達喜歡。

▍水瓶座 忽冷忽熱等回應

每個動作,每句說話,都帶有暗示。但當你回應是又會發現冷漠下來了。水瓶座一直在等你的主動說喜歡,在等你主動的邀約。

▍雙魚座 已經幻想結婚了

幾乎每一次對話都會讓雙魚座想很多,重視別人的感覺多於自己,還沒有正式開始已經幻想一堆。

◎本文內容已獲 12talks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星座

延伸閱讀

這些星座看似經常吃虧! 並不是傻,只是不想為小事計較而已

很有錢也看不出來!4星座「富而不炫」超低調 其實是隱形富翁

偷吃成性…婚後容易出軌五星座男!汪小菲、陶喆都是第一名星座

人前人後不一樣要小心!3星座是表演型人格 雙子演到太入戲、水瓶城府太深了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四生肖相親遇到好緣份!屬蛇適合文藝咖 1類人約會首選高級餐廳

相親遇到好緣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發文指出,四大生肖具有開放的心態和積極的態度,他們願意主動尋找愛情,因此有機會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對的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