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3生肖再也惹不起!4月後財運大豐收 事業一飛衝天

圖/canva
圖/canva

每個人都期望自己在事業以及財運上能夠有突飛猛進的發展,但並非人人都能得償所願,不過在4月後,有機個生肖將有好運降臨,能在財運上大豐收,事業也將扶搖直上,一起來看看是哪幾個生肖。

第三名:

充滿真摯熱情的豬寶寶,待人誠懇,又富有同情心,常用樂觀開朗的態度幫助他人,無形中替自己累積了不少好人緣,雖然有時候情緒不穩定,會亂發脾氣,但瑕不掩瑜,大家對豬寶寶還是保有正面的評價,在4月過後,會有一波不錯的財運,貴人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在工作事業上給予很大的助力,讓你如魚得水,運勢蓬勃發展,錢財也持續積累,替自己的荷包大補血。

第二名:雞

洞察力強,懂得察言觀色的雞寶寶,常能從小處發現大事,透過微不足道的蛛絲馬跡,調理分析事情的真相,他們往往能夠將問題侃侃而談,將情勢說得清清楚楚,在4月過後,請雞寶寶把這與生俱來的本能,好好發揮在工作事業以及投資理財上,你的感知能力能夠替你帶來相當豐厚的收穫,特別是投資方面,在精心考量後,就大膽地投入,屆時必能賺進大把鈔票。

第一名:虎

熱情大方的虎寶寶,與人相處時充滿氣勢,讓人總有一種大哥大姐的風範,會照顧身邊的人,在他們身旁總能感覺到安全感,工作事業上的虎寶寶則是擁有雄心壯志,總想開創出一片新天地,讓自己脫穎而出,成為霸主,4月後的虎寶寶會有一波非常強勁的強運,特別是業務工作者,你會發現客戶不請自來,讓你忙得靜不下來,但是錢財也會隨之滾滾而來,讓財庫更加飽滿光亮。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生肖 財運

延伸閱讀

藏很深!12星座暗黑秘密…白羊第1句話才真、巨蟹伴侶≠家人、天秤各種柔弱都是演的

外表精明、內心更上一層樓!「5星座」慣性防著人 魔羯有深沉情感、天蠍不輕易表達

開心到飛起來!「3星座」4月上旬雙喜臨門 姻緣到、事業狂升

很有錢也看不出來!4星座「富而不炫」超低調 其實是隱形富翁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四生肖相親遇到好緣份!屬蛇適合文藝咖 1類人約會首選高級餐廳

相親遇到好緣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發文指出,四大生肖具有開放的心態和積極的態度,他們願意主動尋找愛情,因此有機會在相親的過程中遇到對的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