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4生肖3月底大發橫財!屬豬先低調 1類人爆桃花…這樣做才有正緣

3月底四生肖鴻運當頭,有望發橫財、中大獎!示意圖/Ingimage
3月底四生肖鴻運當頭,有望發橫財、中大獎!示意圖/Ingimage

2024龍年轉眼間3月已步入尾聲,《搜狐》指出3月底四生肖鴻運當頭,包括屬猴、豬、龍、雞的朋友,有望發橫財、中大獎!

3月底屬猴的奴宮將被吉星「天福」照亮,他們會得到福氣,有機會告別厄運。另外,如果機會來了要好好把握,將會得到貴人的幫助,很多事情都會實現。同時,愛情運也會不錯,桃花大量開,如果是目前正急於解決眼前感情問題的朋友,想找到適合的愛情,必須去接觸更好的人。

屬豬的人好事、橫財將接連而來,庫房發財、相當充實,不會為錢而煩惱,但要小心,如果太高調、驕傲自滿,也許財運就會變差。相反的,如果在這半個月內保持低調,那麼財運就會更加旺盛、賺很多錢。

龍年出生的朋友,職業、收入穩定,吉祥如意,求子成功,人財亨通。不過因今年與太歲相衝,所以日子過得艱難,但不要悲觀,請對未來充滿信心,在3月底,屬龍好運降臨,除了發橫財、中大獎外,夢想也有望實現,在貴人相助下,只要善於抓住商機,就能迎來八方財富

生肖雞隻看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因此貴人運可幫助他們迎來財運、驚喜。3月底,生肖雞告別了路的盡頭,迎來了向上進步的動力,他們自信又迷人,在貴人幫助下,賺錢之路可少走彎路,只要掌握橫財,鍋就會滿了!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生肖 生肖運勢 財富 財運 龍年

延伸閱讀

自命不凡?他吐槽「下班還戴識別證」 過來人嘆:掛的是項圈

科技業做1年就買千萬房刷新她三觀 一票人搖頭:00940證明台人超有錢

台灣三特色破滅?他喊「還剩啥優勢」眾人揪1點:根本超便宜

解放軍訓練場驚見「桃園跆拳道館」 前艦長揪1細節:台灣人要注意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