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人前小天使、回家大魔王」三星座只對家人發飆?天蠍倒垃圾、兩星座吃定家人

圖為對家人發脾氣示意圖。圖/ingimage
圖為對家人發脾氣示意圖。圖/ingimage

你們遇過這樣的人嗎?他們在外面熱情開朗,然而一回到家裡就變了一個人,一點小事就對家人大發雷霆,甚至無理取鬧?搜狐網分享「十二星座中喜歡『窩裡橫』,只會衝著家人發脾氣的星座」,快看看有誰吧!

▍天蠍座/只在家人面做自己

天蠍座外表上給人沉穩冷靜的形象,彷彿很強大。但實際上,他們的內心充滿了強烈的情感,也很會隱藏真實情緒,表面平靜,但可能內心已經波濤洶湧。

天蠍座對外人,通常很內斂不會輕易發火,因為他們想維持好的人際關係,所以他們會克制自己的情緒。

對天蠍座來說,他們對家庭有著深厚的感情,家庭更是避風港,正因如此,家人和伴侶也往往成為天蠍情感的垃圾桶、出氣筒,他們容易將生活裡的不滿和不耐煩,宣洩到家人身上。

但天蠍座發脾氣,並非不尊重或故意傷害家人,而是出於對家人的極度信任。他們認為在家人面前,可以完全展現真實自我,無須掩飾,所以往往也帶給家人壓力。

▍巨蟹座/吃定家人罵不走

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也和天蠍座一樣敏感,巨蟹座外表溫柔,總是照顧別人的情緒,但他們內心也有很多小情緒。

巨蟹座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又很敏感,常常有些時候已經內傷了,還是裝作不在意,希望給人好印象。巨蟹座的小脾氣,只不過是沒有展現在外人面前罷了。

巨蟹座非常重視家庭和諧,把家看成是避風港,更是情感的歸宿。巨蟹座內心其實敏感易怒,但他們在外面裝作貼心懂事,回家後,白天受的氣,就會出在家人身上。

巨蟹座心裡很清楚,「家人永遠是家人,他們不會對自己怎麼樣,也不會拋棄自己」。這也是為什麼巨蟹座只對家人發脾氣的原因。

▍射手座/被寵壞的小孩

射手座開朗風趣,平常人際關係總是處理得很好,但當他們一回到家,「好相處」的開關就自動關閉。原因其實很簡單,射手座就像小孩子,通常在家很受寵,家人都很照顧他,甚至會過度溺愛,射手座也因此覺得在家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都不用在乎後果。

射手座的人在外很重面子,對於不熟的人他們不會展現不好那一面,所以只有熟人和家人看得到。面對家人,射手容易失控,甚至會對家人毫無節制咆哮發洩憤怒。

射手座內心深處知道,即使再無理取鬧,家人也不會真的不要他們。不過他們情緒來得快去得快,可能前一秒和家人爭吵,但一轉身發洩完情緒,又能馬上對家人說出「我愛你」,忘記剛剛才吵架的不愉快。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

延伸閱讀

升遷老是卡關?12星座問題在這邊…牡羊太自信、射手太自由、「2星座」太情緒化

超精明卻裝笨星座?天秤故意的、處女不想扛責、巨蟹只想偷閒

「說了再見,就再也不見」!3星座對朋友與情人都不吃回頭草 水瓶愛自己、雙子也上榜

以為很柔弱,其實超強大!3星座遇困難給出滿滿安全感 巨蟹以柔克剛、金牛整合資源處理一切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