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無法自拔!揭「12星座難抵擋的誘惑」金牛食慾太好、天秤買衣服

無法自拔!哪些誘惑最能擊中12星座的軟肋?(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無法自拔!哪些誘惑最能擊中12星座的軟肋?(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以跨過的坎,抵擋不了的誘惑。今天科技紫微網難得的湊齊了12星座,採訪的問題是:「你最難以抵抗的誘惑是什麼?」聽聽看各星座都是怎麼回答的!

牡羊座

答:太多了。
腦子想到一句歌詞「怎麼也飛不出,花花的世界。」這個世界的誘惑太多了,我是個俗人,一項也抵擋不了,而且也選不出來那個「最」的。

金牛座

答:食慾。
我胃口好起來,自己都覺得嚇人。之前減肥的時候,我覺得運動我還能應付,咬咬牙就能堅持下去。但是讓我少吃,真的好難好難,白天控制得再好,半夜不管幾點,饞起來就一定要嗑一包泡麵。而且我越克制自己的食慾,食慾就反撲得越兇猛。這個肥,是減不下去了。

雙子座

答:湊熱鬧。
只要有人跟我說「我跟你說個秘密」,我那個好奇心的鉤子就伸得特別長。本人最討厭那種說話只說一半的人。然後每次只要在路上看到有很多人圍在一起,一定會停下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這可能就是愛湊熱鬧的民族習性作祟吧。

巨蟹座

答:美食。
我就抄一下金牛的答案吧,我也覺得是吃東西。不過重點不在食慾,就是純粹享受安安靜靜吃東西的感覺。我感覺每次心情不好,吃東西都特別治癒我。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哪怕是一兩口,都能讓我很滿足。

獅子座

答:表現慾。
我是自從瞭解星座以後,才知道原來我很多行為,都是源自獅子座的表現慾。比如說話會有點誇張,總想要贏得別人的關注;也很在乎別人對我的評價和看法。另外就是我耳根子特別軟,本來很生氣的事,別人一頓誇,心情就能瞬間好轉,完全不記得上一秒在氣什麼。

處女座

答:好像沒有。
真的不是裝的,我想了很久,覺得沒有什麼東西對我來說是很難抵抗的誘惑。沒什麼東西是非要不可的。說文藝一點,就是總感覺自己跟世界有種疏離感。或許應該反省一下我是不是太冷漠了。

天秤座

答:買衣服。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明明衣櫃裡衣服很多了,但每天早上要出門時,站在衣櫃前,我還是覺得沒衣服穿。而且每次看到好看的衣服鞋子包包,都忍不住買買買,對一切我覺得好看的東西,我都特別沒有抵抗力,光是看著,就會讓我心情超好的。

天蠍座

答:前任。
欸~~我腦子裡第一個閃過的回答就是前任,自己都覺得好羞恥。我們談了好多年了,去年不是分手了嘛,然後就反反覆覆的不斷復合。每次都想斷乾淨,但是每次都忍不住答應復合。我自認為不是戀愛腦,但是對「深刻」的回憶,我好像特別沒有抵抗力。

射手座

答:打遊戲。
我打遊戲真的是上癮。每次我都想,再過一關我就睡,再升級一次我就睡,再抽一張卡我就睡,結果就是天亮了我還沒過完癮。一點都抵抗不了。

摩羯座

答:鈔票。
不是,你們這麼多人的回答裡,都沒有一個人的回答是「錢」嗎?我覺得匪夷所思。大家最難以抵抗的誘惑,不就應該是錢嗎!就我來說,在錢面前,我毫無抵抗力。

水瓶座

答:拆盲盒的快樂。
不誇張的說,我臥室裡目光所及之處,全都是我拆盲盒拆出來的公仔。一方面是抵擋不了每次拆開前的期待,另一方面我發現我對喜歡的東西幾近癡迷,但別人都不理解。我認識的另外一個水瓶也是這樣,非常喜歡樂高,賺的那點錢全拿來買樂高了,他爸媽都快瘋了。

雙魚座

答:畫餅。
我被人畫過挺多次餅的,小時候是爸媽,老跟我說等以後考上大學了隨你怎麼玩;後來是男朋友,說等以後有錢了,給我買輛車;然後是老闆,說等以後公司收益好了,就給我發雙倍獎金。無一例外,我都信了。可惡。

【延伸閱讀】

父母必知!從命盤看出教養秘訣?

【免費體驗】輸入生辰排紫微命盤

科技紫微網

星座

延伸閱讀

職場星座避雷(上)/雙子會挑工作、巨蟹痛恨加班、處女不是來交朋友的

外表友善、內心超狠三星座?獅子意氣用事、天秤報復心重、這星座暗暗耍賤招

3星座一手爛牌也能打出王炸!他是「人群中的大師」總能絕處逢生

脾氣超大!「5星座」動不動就生氣、讓人不敢招惹 射手討厭被束縛、天蠍有破壞性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