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玻璃心碎一地!12星座「痛點」在這裡 風象吵不贏就哭、火象討厭被忽視

12星座的性格迥異,在與人相處時須注意,自己的無心舉動會不會踩到對方地雷。圖/Ingimage
12星座的性格迥異,在與人相處時須注意,自己的無心舉動會不會踩到對方地雷。圖/Ingimage

性格再堅強的人都會有受傷、難過的時候,對其他人來說無惡意的舉動,也可能是某些星座的地雷。對此,日媒《占いTV》分析了四種象限星座的性格,列出在與人相處時,對方哪些舉動最容易使他們感到受傷及挫折。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喜歡引人注目的火象星座,樂於被他人吹捧、誇獎,希望自己一直是團體裡的中心。因此,若是眾人將焦點轉移到其他人身上,火象就會感到落寞。然而,火象星座並不會將負面情緒藏在心中,他們會突然在談話中打斷眾人,引導大家將目光轉向他。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性格老實、安靜的土象星座,雖然不擅長應付人群,但仍會努力配合大家的步調。而因為土象星座不習慣,有時會無法流暢地回應對方、或是準確抓住對話的節奏。對土象星座而言最讓人難受的,就是被對方認為「配合度很低」、「沒意思」,受傷後的他們會一改先前的狀態、開始變得沉默不語。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擅長與人溝通,在吵架、爭論等需要言語交談的場合中,有著絕對會贏的自信。因此,若是無法反駁對方,風象星座便會大受打擊,甚至不甘心到哭出來。若是對方再將落淚的事拿出來說嘴時,可能會讓風象星座低落到暫時不想跟其他人見面。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性格溫柔的水象星座,總是把朋友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來看待,他們最不願看見身邊的親朋好友被他人惡語相向。「明明你根本不了解他!」水象星座雖然想責備辱罵朋友的人,但往往會因為不擅長攻擊他人,最後仍是把情緒憋在心裡頭。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土象星座 星座 水象星座 火象星座 風象星座

延伸閱讀

三大星座晚年享福!魔羯有真心好友罩 這類人勤奮踏實「將苦盡甘來」

喜歡獨處!「5星座」人多就會有壓力 性格孤僻又超怕熱鬧

揭真面目!12星座隱藏版個性…土象愛撒嬌、火象很悲觀、這群人連呼吸都懶

愛愛合不合看火星就知道!火象星座熱情丟直球、水象在意「次數」、他們意外合拍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