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每日星座運勢/天秤關心家人才能更 了解彼此想法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2024-04-18

牡羊座

短評:值得慶賀的一天。

【整體運★★★★★】

積極參加朋友的聚會,會玩得很盡興,加上鮮亮的裝扮,讓你在派對上大受歡迎;藉著貴人的東風,今天在職場有風光的機會;先前的投資可望在今天嚐到甜頭,可以與之前幫助你的人分享豐碩成果。

【愛情運★★★★☆】

愛情運很順,快對愛慕的對象放出強力電波吧!戀愛中人努力對另一半撒嬌,會得到更多的疼愛喔!

【事業運★★★★☆】

事業運不錯,可以大膽嘗試不敢做的事情;主動點,積極點,會有正面的進展。

【財富運★★★★★】

財氣順暢,得財不費力。有閒錢的人不妨在今日投資,容易有意外的收穫喔。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獅子座

幸運數字:0

吉時吉色:12:00-1:00pm 臘梅白

開運方位:正東方向

金牛座

短評:戀情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中得以醞釀。

【整體運★★★★☆】

今天的工作顯得有些亂了頭緒,制定一個確實可行的目標吧,工作成效才會容易看到;單身的你可經由工作關係邂逅較優秀的異性,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能成就你將來的幸福哦;財運不佳,草率投資讓你有大虧損,幸好仍存在轉機。

【愛情運★★★★☆】

單身者異性緣佳,渴望戀愛者應擦亮雙眼,容易挑選到不錯的對象。

【事業運★★★★☆】

有機會表達主見,抓住重點把意思表達清楚就好,說得太多效果反而不好。

【財富運★★☆☆☆】

今日頻頻動腦,較適合仔細想想該如何賺到錢,但僅止於規劃階段,不宜在今日有大動作!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射手座

幸運數字:6

吉時吉色:7:00-8:00am 咖啡棕

開運方位:正西方向

雙子座

短評:感性的一面突顯,處事不夠冷靜。

【整體運★★★☆☆】

事業、財運較弱,容易因感情用事而損失錢財,在工作或交易時,應保持清醒的頭腦。愛情運佳,無追求對象者可以請朋友幫忙介紹,有機會結識不錯的對象;有心儀對象者則可先從對方的家人入手,效果顯著。

【愛情運★★★★☆】

戀愛中的人感情持續升溫,一切都在朝著好的一面穩定發展,不妨多製造浪漫情境。

【事業運★★☆☆☆】

事業運略差,問題很多,搞得自己烏煙瘴氣,務必冷靜下來,不然容易發飆喔!

【財富運★★☆☆☆】

財運不太穩定。金錢入帳順利時,要特別小心麻煩尾隨在後。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摩羯座

幸運數字:2

吉時吉色:10:00-12:00am 脆梅青

開運方位:東北方向

巨蟹座

短評:情緒溫和,待人謙虛有禮。

【整體運★★★☆☆】

今天特別喜歡與異性接觸,單身者顯得主動,心意滿滿的表白能很快打動對方的心。偏財運佳,有機會獲得貴人的資助,資金周轉順暢。工作上能保證進度,若想更上一層樓,還需積極拓展。

【愛情運★★★★☆】

你很想得到對方的關心,但很難把要求說出口,會在背後默默為對方付出。

【事業運★★☆☆☆】

工作懶散,小心渾水摸魚被上司抓個正著。勤勤懇懇、埋頭苦幹者反而易有收穫。

【財富運★★★☆☆】

要務實一點的過日子,進行知識投資。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水瓶座

幸運數字:6

吉時吉色:9:00-11:00pm 乳酪白

開運方位:正西方向

獅子座

短評:宜靜不宜動,急於求成易出錯。

【整體運★★★☆☆】

今天需要多分心照顧家人,雖然有點疲憊,但更能感受到幸福。工作上會有機會出現,但不宜急進,需耐心分析情勢。可以花一些錢在朋友聚會、聯誼上,但不宜與朋友有借貸關係,易發生不愉快。

【愛情運★★★☆☆】

夫妻感情平順,多安排時間進行交心對話,可讓兩個人的心貼得更近。

【事業運★★★☆☆】

工作較為平順,明顯的錯誤倒是不會出現,但在細節問題上還不能達到令上司滿意的效果,這方面需多加注意才行。

【財富運★★☆☆☆】

金錢上有小麻煩,例如:殺價不成功,進帳延遲等等,但不至於有大礙!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雙魚座

幸運數字:9

吉時吉色:6:00-8:00pm 香檳金

開運方位:正西方向

處女座

短評:心情煩亂,可用工作來充實自己。

【整體運★★☆☆☆】

許多家庭瑣事困擾著你,讓你難以平靜下來,遠離繁雜瑣事,投身工作才能讓你取得平衡。愛情運不佳,單身者害怕受到傷害,因不敢表白而錯過良緣的機率高;有伴侶的人難以瞭解對方的心思。

【愛情運★★☆☆☆】

無心戀愛,可身邊卻有許多異性圍繞,不想陷入感情困擾的話,應懂得拒絕。

【事業運★★★☆☆】

細節會決定你今天工作成績的好壞,尤其說話語氣的處理會成為談判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

【財富運★★☆☆☆】

有錢別隨意外露,小心破財!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摩羯座

幸運數字:6

吉時吉色:8:00-10:00am 遠洋藍

開運方位:西南方向

天秤座

短評:關心家人,才能更了解彼此的想法。

【整體運★★★★☆】

另一半對你的不滿,極易累積到今日爆發出來;對他好一點,澆熄他心中的怒火。店面經營者,可望在今天下午三點至五點迎來銷售高峰。上班族工作缺乏激情,一切維持常態,難有大進展。

【愛情運★★☆☆☆】

今天你的熱情能很快被點燃,伴侶間多多親密互動,雙方都易體會到久違的激情與感動。

【事業運★★★☆☆】

事業運普通,沒有什麼特殊的變化,把分內事做完就可以了。

【財富運★★★★★】

財運順暢,賺錢不太費力。股票族,可憑直覺與分析而小有收穫;商務談判者,有機會接到訂單;對一般的上班者來說,力量反而不大。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處女座

幸運數字:4

吉時吉色:2:00-4:00pm 遠洋藍

開運方位:正北方向

天蠍座

短評:普通的一天,工作順意讓你心情順暢。

【整體運★★★☆☆】

你今天信心滿滿,工作上的難題能被你輕易化解,不過別驕傲,要把好狀態延續下去。抽獎、買樂透這類活動不宜參與,這方面沒有什麼太好的運氣。愛情上比較低迷,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注意自己的態度。

【愛情運★★☆☆☆】

感情生活顯得有些沉悶,與伴侶互動時試著多表現感性的一面,可讓感情升溫。

【事業運★★★★☆】

創意十足,進行策劃工作能夠有很好發揮。懷著一顆學習的心去接受並嘗試新事物,會有實質性收獲。

【財富運★★★☆☆】

交友需慎重,誤交損友小心一借不還喔!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巨蟹座

幸運數字:3

吉時吉色:1:00-2:00pm 乳酪白

開運方位:正北方向

射手座

短評:愛情百分百。

【整體運★★★★☆】

單身者今天的求愛成功指數很高,抓住機會向心儀對象表白吧!有一種缺錢花的感覺,但隨著賺錢的慾望不斷膨脹,能想出很棒的賺錢點子。從事銷售工作的人,能用微笑贏得不少客戶的信賴。

【愛情運★★★★★】

恩怨化解日。先前曾有過不愉快的人,趁著今日好好的溝通吧!

【事業運★★★★☆】

是證明實力的好時機。別人覺得有困難的事情,不妨接過來做,你會很有收穫!

【財富運★★★☆☆】

做好財務規劃,花錢別太隨意。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牡羊座

幸運數字:6

吉時吉色:9:00-11:00am 艷棗紅

開運方位:正西方向

摩羯座

短評:工作雖重要,但感情生活也要好好處理。

【整體運★★☆☆☆】

單身者渴望愛情,但衝動表白很容易造成對方的恐懼心理,要注意說話方式。財運上不如人意,投資路上困難較多,讓你舉步維艱,還是先積蓄力量。工作上你的努力獲得大家的肯定。

【愛情運★★☆☆☆】

愛情運較弱,單身者可以給自己放個假,四處遊玩一番,放鬆心情,不要為感情而煩惱。

【事業運★★★☆☆】

有付出就有收獲,工作上只要確保工作進度就能有不錯的收獲喔!

【財富運★★☆☆☆】

努力掙取的財富不多,別太想著錢了。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處女座

幸運數字:5

吉時吉色:4:00-6:00am 臘梅白

開運方位:東南方向

水瓶座

短評:停止你的抱怨。

【整體運★☆☆☆☆】

工作遇到問題時你會比較愛發牢騷,抱怨不會讓你解決問題,積極面對才是解決的關鍵;與兄弟姐妹相處時千萬別發生口角,以免破壞感情;投資理財上順其自然,愛理不理,小心因此而漏財。

【愛情運★☆☆☆☆】

戀愛運不佳,要謹防朋友給你出的愛情餿主意,易給你造成感情困擾。

【事業運★★☆☆☆】

事業運略差,容易感覺疲倦,因而做事情出現三分鐘熱度的情況。

【財富運★☆☆☆☆】

雖然節儉,但該送禮、請客來攀關係時也不會手軟。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處女座

幸運數字:0

吉時吉色:8:00-10:00am 水鑽藍

開運方位:正南方向

雙魚座

短評:保持競爭力,捨棄得失心。

【整體運★★☆☆☆】

今天容易被別人的一句話激怒,因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就影響一天的好心情很不值哦。戀愛中的人有機會收到對方寄來的禮物,欣喜之餘也要記得回饋對方。財運不錯,銷售人員會有不錯的銷售業績。

【愛情運★☆☆☆☆】

有遊戲愛情的傾向,要小心反被對方玩弄。有伴侶者感情問題頻起,宜請第三方調解。

【事業運★☆☆☆☆】

事業運比較背,原因大多來自於腦袋瓜不清楚,負面的情緒佈滿在你腦海中,還是撇開成見,聽聽前輩的意見吧!

【財富運★★★★☆】

沒事逛逛網站,會有驚喜喔。

【開運小秘方】

貴人星座:摩羯座

幸運數字:2

吉時吉色:2:00-4:00pm 深海藍

開運方位:西南方向

【延伸閱讀】

【神奇】畫出你命中另一半的臉孔?

2024年你能擁有幸福嗎?輸入姓名立刻算

更多命理資訊,都在科技紫微網

每日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每日星座運勢/天蠍前期投資容易在 今天獲得回報

事業運也開花!春天適合跳槽4星座…獅子要低調、摩羯別猶豫、「這星座」貴人拉一把

每日星座運勢/獅子工作問題浮台面 局勢逆轉變好

每日星座運勢/雙子別賺取不法之財 否則引來官非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不爭名利反闖出一片天!4生肖「低調英雄」 默默付出獲得成功

四大生肖不隨波逐流、不爭奪名利,卻能綻放光彩!《搜狐網》指出,屬牛、蛇、兔、豬的朋友,不張揚卻充滿智慧,不炫耀卻總能在關鍵時刻驚豔全場,他們的故事,就像是一部部精彩的戲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