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女生最不想交往的五大星座男!處女高標、雙子花心、「這星座」信口承諾忘光光

圖為情侶示意圖。圖/ingimage
圖為情侶示意圖。圖/ingimage

感情是雙方互相的,是一種以禮相待的狀態,是一種包容與理解的相處方式。所以交往前,一定要先了對方的人格特質和為人處事態度,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臉書分享,有五個星座男有些惱人特質,會讓女生交往前就想打退堂鼓。快看看都有誰吧。

TOP 5 處女座 高標要求壓力大

處女座男,通常會過度追求完美,在很多小細節要求太多,有時候甚至過於苛刻、批評和挑剔,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標準的眼光,所以對他人更是用高標準來看待。這種嚴格的要求可能會讓一些女性覺得壓力太大,尤其是那些對自己要求不那麼高的人,會覺得不自在和被評判,因為她們希望在關係中感受到接受和寬容。再來就是處女座男喜歡用邏輯和分析的方式看待事物,不太注重情感和親密關係,這點會與女性有很大落差,因為女性比較希望在交往中,得到更多的情感支持和溫暖。

TOP 4射手座 信口承諾做不到

射手座男,喜歡冒險和自由,渴望探索未知的領域不喜歡受到束縛和限制,因為過於穩定的關係、過於安定的生活,會壓抑著他們追求自由的心。射手座男,也表現出不成熟和不負責任的一面,太隨意就給承諾,或對承諾不重視,會讓女性覺得不可靠或不可信賴。最後,射手座男比較偏好獨立思考和行動,很注重自己的個人發展和目標,不太關注他人的情感需求,這常導致女生感到被忽視或不被重視,得不到感情上的支持。

TOP 3雙子座 三心二意太多變

雙子座男,高度的社交需求,喜歡與不同的女性接觸和交談,容易讓感情中的女方,覺得雙子座男沒有忠誠度也不夠專情,感受不到穩定的未來。而雙子座男的好奇心重,喜歡新鮮刺激的事物,不喜歡單調的日常生活,也常使的女性感到不確定和不可靠,會擔心自己有一天可能失去雙子男的興趣,而被拋棄。最主要還是雙子座男的思想敏捷、變化莫測、性情緒多變,不容易被理解,很難捉摸和預測他們的行為,會能讓女生困惑和不安定感增加。

TOP 2獅子座 支配控制脾氣差

獅子座男,比較有自信、自我意識也很強烈,希望成為關注的焦點。他們可能會希望得到更多的讚美和崇拜,也通常很容易得到更多其他女性的關注,這就會讓感情中的女性有被忽視或不被平等對待。加上男獅子座往往具有支配和控制的傾向,會希望女方能完全順從男方的意見和決策,這容易讓女生感到受限制和失去自主權。另外,獅子座男的自我表達和情緒管理,也有不穩定的狀況,強烈的情緒和火爆的脾氣,會讓女性無所適從。

TOP 1 水瓶座 外星人冷淡難相處

水瓶座男,很在乎獨立的感覺,喜歡獨自思考,獨自行動,有自己的空間,這在感情女性眼裡,顯得過於冷漠和太過理性,得不到足夠的溫暖和和親密感。而且水瓶座男,比較喜歡友誼和團體活動,會與廣泛的社交圈子保持聯繫,並享受與朋友們共同的興趣與愛好,卻不知不覺的排擠了感情對象。加上水瓶座男,那種獨特和古怪的行為,奇特的興趣和想法,可能使女性難以理解也不容易接受,甚至會長期都抱著懷疑的態度來看待水瓶座男。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

延伸閱讀

絕對不虧待自己!4星座超愛花錢,卻反而能賺更多錢 牡羊找到快樂、水瓶反而能找到賺錢機會

偷吃成性…婚後容易出軌五星座男!汪小菲、陶喆都是第一名星座

人前人後不一樣要小心!3星座是表演型人格 雙子演到太入戲、水瓶城府太深了

藏很深!12星座暗黑秘密…白羊第1句話才真、巨蟹伴侶≠家人、天秤各種柔弱都是演的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頭也不回直接走人!3生肖不管愛多深 分手絕對「六親不認」

在情感世界中,信任是連結兩顆心靈的堅固橋樑。有些人選擇堅守,有些人則選擇放手。根據《搜狐網》指出,3生肖在戀愛中,即使深陷情感,但只要下定決心分手,一定會採取六親不認的堅決態度。

身分證有「這幾組數字」注意!易經師點名:農曆3/15前拜保生大帝、武財神

不僅出生日期會影響人的命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身分證號碼」也很重要。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老師分享,農曆3月15日(今年國曆4月23日)為「保生大帝」與「武財神」聖誕,身分證有特定號碼的人,可以在這天之前前往拜訪,能幫助自己改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