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6生肖今年健康亮紅燈?牛負能量爆棚、虎累出病、「這生肖」旅遊容易出事

圖為生肖運勢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生肖運勢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2024是開啟新氣象的轉機點,但有些生肖卻需要當心健康問題。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2024十二生肖健康意外要注意⚠️」影片,有六個生肖2024健康容易出狀況要當心。

▍生肖牛

貫索星、寡宿星入座,容易情緒低落,有孤獨感,2024牛特別敏感,小劇場特別多,負能量油然而生,心緒過多,人會覺得累,也想一個人靜一靜。

牛也容易為情所困,當牛負能量變多,壓力大也容易影響睡眠,要注意心理影響生理健康,情緒大爆發。建議牛情緒低落,千萬不要一個人悶在家,多找朋友聊天、白天多曬曬太陽、做做運動。

▍生肖虎

虎會想要突破現況,2024是動起來的一年,驛馬星動可能會特別奔波勞碌,會有家庭事業兩頭忙的感覺,家裡可能有突發狀況,會焦頭爛額,覺得很累。

除了注意自己不要累壞,也要多留意家人的健康,家人關係也容易引起健康共業。建議要吃維他命、該休息要多休息,養足抵抗力照顧好自己才能顧到家人。

▍生肖狗

狗正沖太歲,2024是一個考驗年,2024可能會遇到人生的關卡和功課。有一顆大耗星,可能大破財,建議不要亂投資、不要和親友借貸,也有可能是自己或家人遇到健康問題,需要花一大筆醫藥費。

破財也是擋災,2024要注意意外災害,建議可以花錢去做全身健康檢查,或花錢布施行善,或是去捐血,化解血光災。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血管、腸胃的問題,要注意情緒上別過度波動,以免有狀況。

▍生肖龍

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龍逢太歲年,可能會有結婚生子的喜事,要知道「一喜擋三災」,無論自己的喜事,或是沾別人喜事喝喜酒、參加滿月,都能逢凶化吉。

龍和狗一樣,要注意2024情緒不要激動,龍有劍鋒星,容易有血光意外,如果2024有需要開刀的情況,也是好時機。如果很擔心開刀手術,可以去拜一下土地公祈福。建議本命年一定要安太歲,逢凶化吉。

▍生肖馬

馬帶血刃星、天狗星,容易有意外血光、無妄之災。2024馬外出旅遊運氣旺,如果要出門遠行,在外要忌口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吃生冷食物,如果有三高心血管疾病,也不要忘記帶藥。血刃星代表意外災害,所以開車走路爬高,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輕忽安全。建議可以點光明燈,逢凶化吉。

▍生肖蛇

蛇帶病符星,卻有天喜星入座,如果有喜事,就可以「一喜擋三災」,如果沒有喜訊,就要多注意健康警訊,可能都是疾病的前兆。老師提醒,2024身體健康是蛇最大的考驗,建議去點光明燈。

四個時辰出生的人要注意健康

▍早上7點到九點 辰時

▍晚上7點到九點 辰時

▍早上1點到3點 丑時

▍早上9點到11點 巳時

無論是六生肖或是四個出生時辰,只要有上榜,2024都需要多注意健康。另外,老師也分享四招,讓2024運氣回穩:

一、安太歲

龍、狗、牛、羊、兔建議安太歲,其他生肖可點光明燈祈福。

二、注意流年煞方

東南方是病符方,正西方是五黃方,南方是三煞方,如果房間或床頭正好在這些方位,可以放葫蘆,或是九宮八卦鏡。

三、配戴五行飾品

四、多用木質調香氣

甲辰龍年,要增加運氣,除障招財,可以多用木質香氣,檀香、沉香、乳香、琥珀等。

◎本文內容已獲 湯鎮瑋老師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安太歲 生肖

延伸閱讀

年前大掃除!12生肖注意「這些地方」要掃乾淨 命理師:否則會衰

大選後還在傷心?周六「大寒」報到 三生肖身心狀況差要注意

本周「血型+生肖」財運TOP5!第一名組合「宜試手氣」:有為數不小的收穫

愛情花開季:2024年這些生肖桃花運大爆發!

相關新聞

12星座女生「不急著走入婚姻」原因曝光!這星座最想當女王獨自精彩

結婚不一定現代人是愛情的結局,許多情侶就算不結婚,生活也依然冒著粉紅泡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發文,分析12星座女性不想結婚的理由由什麼因素造成的。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明天送神日! 灶神黑臉有典故...打破祭祀最大禁忌

民俗上認定農曆12月24日(今年2月3日)是「送神日」,家裡供奉神明與祖先牌位的民眾,都希望送神儀式正確得到福氣,因此送...

4星座深藏不露!摩羯沒成功前不會講 傳說中「難被超越」類型是他們

俗語說:「滿瓶水不會響,半瓶水響叮噹」,指的是表面平庸的人其實滿腹經綸。《搜狐》指出,四大星座就像這樣深藏不露,包括天秤、雙魚、摩羯、金牛座的朋友,其實在特別的領域上有超群的實力,只是不擅長展現給他人看而已。

清明返鄉祭祖「5種人不宜掃墓」!命理師示警:恐遭靈體入侵

「清明節」為祭掃墳墓、緬懷先人的重要節日,各地民眾紛紛返鄉祭祖,不過也要留意,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掃墓祭祖。命理師楊登嵙分享,有5種人不宜掃墓,若貿然行動恐有遭靈體入侵的可能,因此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今「觀世音菩薩誕辰」做這3件事吃2食物 命理專家:旺人旺財

今(28)日是「觀音生」農曆2月19日,命理專家柯柏成在臉書分享在這一天要做3件事,包括拜觀音、吃素食,和說吉祥話,並吃豆腐和蔬菜兩種食物,不僅旺人還能旺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