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SHARP全新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 澎湃大容量 滿載好食光

SHARP全新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 圖/夏普 提供
SHARP全新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 圖/夏普 提供

SHARP推出全新的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系列,為有大容量保鮮需求的家庭提供了528升以及575升的二種選擇。此系列冰箱不僅擁有超大容量的冷凍室,而且結合了多項創新技術,以確保食品長期保持新鮮。

超大冷凍容量
二款的冷凍室均有209L的超大容量,冷凍占比達到40%,相當於1台冰箱加上半台冷凍庫。搭載-24℃深度冷凍技術,食物保存至少6個月至1年,遠超一般冰箱的-18℃冷凍溫度。

獨有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能有效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 圖/夏普 提供
獨有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能有效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 圖/夏普 提供

先進保鮮技術
夏普獨有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結合水霧冷藏室獨有的保濕面板技術和蔬果保鮮室密閉式抽屜設計,不僅能有效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還能在不損失營養的同時保持食物的原始風味以水潤。

節能靜音 一級能效變頻
採用J-TECH日本變頻科技,結合變頻壓縮機和雙風扇設計, 輕鬆實現快速製冷與節能靜音。採用夏普獨家仿生學的扇貝形狀門框及無中柱設計,這不僅增強了冰箱的整體密封性,減少了冷氣的流失,也有效地阻擋了外界熱能的侵入。

世貿家電展三重送 限量福利品就怕你搶不到
3月29日起在台北世貿開始的家電展,現場滿額送好禮再送商品卡還有節能補助方案最高可補助5,000元,還有大獎可以抽,只有四天敬請把握

SHARP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是市面上少有一級能效的對開冰箱 荷包不因電價上漲而受傷。 圖/夏普 提供
SHARP四門十字對開除菌冰箱,是市面上少有一級能效的對開冰箱 荷包不因電價上漲而受傷。 圖/夏普 提供

相關新聞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張承傳表示,明天鋒面離開,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周二另一波鋒面接近,預估周三、周四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高雄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26日傳出有民眾用餐後,出現腹痛、腹瀉症狀,截至今日下午4時30分,就醫人數累積46人,都是在26...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受惠這波連續降雨,桃園市石門水庫集水區持續雨勢,至今天下午4時止,石門水庫水位、蓄水量雙雙繼續回升,水位到達221.48...

拉肚子不止可吃正露丸!「烤焦吐司」也有助止瀉 醫:遇一情況快就醫

部分民眾會吃「正露丸」,改善腸胃不適或腹瀉等症狀,近期日本「極東」生產的品項,遭控檢測報告長年造假,引發討論。醫師指出,...

這時別喝冰飲!天氣濕熱易疲累 醫教4招助你擺脫「頭暈腦脹」

近日全台陰雨綿綿,下周三預計有新一波鋒面通過,各地降雨機率將再提高。中醫師邵禹豪表示,人體會因環境的變化而感到不適,在潮濕的環境下,許多民眾會因此感到身體疲勞。面對濕熱天氣,他分享可以做4件事,除了適度流汗、注意室內外溫差,也要避免喝冰飲。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50人 業者29、30日再停業2天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疑有食安疑慮,截至今日晚上8時,因症就醫通報人數累積50人,均以腹痛、腹瀉為主,少數伴隨噁心嘔吐。疑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