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歐爸,一起 LUNA 吧!DJ SODA代言韓國原廠正宗新作 《LUNA:Mobile》PC、手機多平台即日起同步盛大上市

由韓國遊戲公司 SOULGAMES Inc. 開發製作,並由性感女神「DJ SODA」擔任遊戲代言人的全新3D開放世界手機 MMORPG《LUNA:Mobile》,今(28)日宣布正式於PC及各大手機平台盛大上市,同步釋出首支宣傳影片讓玩家一探究竟。

《LUNA:Mobile》事前預約突破20萬人大關,活潑可愛的遊戲風格,廣受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玩家喜愛!為了慶祝《LUNA:Mobile》正式推出,官方準備眾多豐富活動及好禮邀請喜愛《LUNA:Mobile》的冒險者共同參與,立即加入美麗的藍色大地,與朋友一同冒險吧!

韓國正宗原廠新作《LUNA:Mobile》PC、手機多平台同步盛大上市。 圖/《LUNA:Mobile》提供
韓國正宗原廠新作《LUNA:Mobile》PC、手機多平台同步盛大上市。 圖/《LUNA:Mobile》提供

代言人DJ SODA邀請歐爸們一起LUNA吧!

最初的LUNA終於回來了!
《LUNA:Mobile》是一款以PC高人氣線上MMORPG《Luna Online》IP為題材所打造的全新廣闊開放世界MMORPG手機遊戲,玩家將親身體驗一段由不同種族爭奪五色浮石的壯麗故事!

在《LUNA:Mobile》的世界中,玩家將可選擇六種主要的戰鬥職業,不論是追求力量、可以使用各種魔法並專精於造成巨大傷害魔法的「暗黑魔法師」、熱愛大自然並專精於遠程攻擊且擁有強大心理素質的「暗影之弓」,或擅長使用恢復魔法,專門幫助隊友的「聖職者」,各具特色的種族與職業,體驗華麗的技能效果和可愛迷人的遊戲畫面,收集稀有奇幻寵物坐騎及時裝,讓角色不斷變強!

立即下載《LUNA:Mobile》 上百萌寵與你一同戰鬥,DJ SODA代言《LUNA:Mobile》 3月28日盛大開服。 圖/《LUNA:Mobile》提供
立即下載《LUNA:Mobile》 上百萌寵與你一同戰鬥,DJ SODA代言《LUNA:Mobile》 3月28日盛大開服。 圖/《LUNA:Mobile》提供

《LUNA:Mobile》必玩特色:
1. 由《LUNA Online》原始開發團隊獨家打造!
2. 預約限定「DJ服裝」限時發送!
3. 6種獨具特色的戰鬥職業!
4. 與朋友和摯愛一同踏上刺激的冒險之旅!
5. 探索無盡的地圖,享受引人入勝的遊戲故事!
6. 在世界上最可愛的寵物陪伴下,勇闖任何地方,毫不畏懼!
7. 騎乘強化道具各種酷炫坐騎,遨遊遠方。
8. 用各種服裝展現你獨特的個性。
9. 參與各種活動,釣魚、採集、挖礦和手工藝!
10. 體驗與展現每個職業強大而華麗的技能!
11. 征服無盡的「無窮之塔」,擊敗強大的Boss怪物,獲得豐富獎勵!

立即下載《LUNA:Mobile》各式時裝任你挑選。 圖/《LUNA:Mobile》提供
立即下載《LUNA:Mobile》各式時裝任你挑選。 圖/《LUNA:Mobile》提供

《LUNA:Mobile》精彩的遊戲畫面 與女神共譜華麗冒險

歐爸,一起 LUNA 吧!
為慶祝《LUNA:Mobile》在台上市,官方特別推出上市紀念活動,除了預約活動專屬DJ時裝、時裝及高級強化道具之外,還有各項活動好禮要送給玩家!

預約活動專屬DJ時裝。 圖/《LUNA:Mobile》提供
預約活動專屬DJ時裝。 圖/《LUNA:Mobile》提供

█『盛大開服』上市慶祝活動
即日起至四月底為止,遊戲內將陸續舉辦「七日登入慶祝活動」、「十四日登入慶祝活動」及「三十日登入慶祝活動」等活動,累積登入遊戲達指定日數就可獲得「高級服裝召喚券」、「高級騎寵召喚券」、「高級寵物召喚券」等稀有道具。

除此之外,還將陸續舉辦「LUNA大富翁」、「兒童節慶祝活動」、「職業排名與競技場挑戰活動」等特殊慶祝活動,將送出大量裝備強化道具、提升經驗與掉落率的增益效果道具及金幣等實用虛寶獎勵,讓冒險者們能輕鬆享受《LUNA:Mobile》,在充滿魔法與冒險的《LUNA:Mobile》世界裡,與好友一起探索,打造傳奇故事。

更多關於《LUNA:Mobile》好康活動消息也都將在官方社群平台陸續公開,喜愛《LUNA:Mobile》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立即追蹤《LUNA:Mobile》官方社群: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UNAMobile.zhTW
► Discord : https://discord.gg/luna-mobile
►《LUNA:Mobile》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wfw2ay

相關新聞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吃漢來海港上吐下瀉就醫 巨蛋店停業2天

高市衛生局今天接獲醫院通報,有3人昨天在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進食後發生腹瀉等腸胃道症狀,衛生局立刻派人到場稽查,發現有生熟...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持續地震…籲注意「3斷層段」

今天凌晨花蓮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9縣市收國家級警報,全台有感,中央氣象署研判為0403花蓮地震餘震。台灣...

今晚起西半部降雨漸增!這日為短暫空檔 周二另波鋒面報到降雨又降溫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下半天到明天鋒面系統逐漸北移,西半部降雨逐漸明顯,尤其中部以北有對流雲系移入,不排除有局部大雨發生機...

睡夢中晃一下被驚醒!半夜地震該怎麼逃 學者建議2動作可立刻自保

最近常半夜地震,有些民眾從睡夢中被驚醒,該不該逃生呢?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副教授周中祺今表示,若床的周邊沒家具倒...

明天中部以北降雨機率增 粉專:下周三另1波鋒面掃過

鋒面影響,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鋒面位於台灣南端,雲雨帶主要在高屏這一帶活動,今天的雨勢會比預期還要小...

健康台灣論壇 賴清德:我以後喝珍奶不再全糖改低糖

準總統賴清德於上任前,邀請恩師、成大醫院前院長陳志鴻擔任「健康台灣論壇」召集人,希望藉由與醫界有更多對話,吸取更多意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