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奧客!女兒打翻熱珍奶 母要店家派人到家中擦地板 上網公審反遭鬧爆

原PO認為是店家未有封好膠膜,更要求店家派員工來家擦地板。(網上圖片)
原PO認為是店家未有封好膠膜,更要求店家派員工來家擦地板。(網上圖片)

家人不小心倒瀉飲料,竟然要算賬在店家身上?1名母親早前與女兒晚飯後,在茶飲店外賣了1杯珍珠奶茶。女兒回到家倒瀉了奶茶,母親怒而致電店家,指責對方沒有封好飲品的膠膜,女兒才會弄瀉,且怒斥其中1名店員是「打工妹」,投訴對方先前態度惡劣,要店家安排該「打工妹」到她家將地板擦乾淨,否則就會在網上公開事件唱衰店家。

最後店員沒有理會她,這名母親於是在社交平台發文公審店家,帖文迅即獲瘋傳,可是她不但未獲得網友同情,更反被鬧爆是「極品西客」。

涉事母親早前在Facebook發文,指她與女兒晚飯後,在晚上8時到飲料店買了1杯熱的黑糖珍珠奶茶外賣,怎料回到家就聽到女兒的慘叫聲,原來她放下書包時將珍奶一同放在地上,結果讓珍奶打翻瀉滿一地,她大叫:「媽咪,怎麼會飲料倒出來,我的房間,跟書包。」

原PO一進門看到情況大罵:「妳在幹什麼?怎麼弄成這樣?」而女兒回應:「不是我!飲料自己灑出來的!」母親於是致電店家,要求剛才態度很差的「打工妹」接電話,更離譜到要求對方到她家裡擦地板。

原PO續指,「打工妹」態度奇差,要不是女兒一直想飲珍奶,她才不會光顧該店。她更指責店家沒有把塑膠模封好,珍奶才會倒瀉在地。原PO表示:「我給她機會,是要派人來我家擦地板,還說(是)我直接PO天母幫(facebook專頁)?」、「最後,她給我無言,我倒數10秒,對方沒有任何反應,我完全氣炸了⋯⋯妳們爛透了。」原PO於是在網上發文公審店家。

帖文隨即被瘋傳,但原PO未有得到想要的效果,獲得網友支持,卻反遭不少網友鬧爆:「極品西客」、「奧客界的奇葩」,「在地美食,用嘴巴去吸,不要浪費了」。有人認為是反面教材,「瘋了嗎⋯⋯好棒的家教」、「好瘋的媽媽」、「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這是要怎麼教小孩,大人自己都需要被教育了」。

有網友亦感慨飲食業難做,「餐飲業的同仁們,大家辛苦了!!!」、「用一杯飲料換免費打掃」,連網紅馮語婷也加入評論,「自己的女兒是寶,別人的女兒是草,還給店家倒數10秒去她家擦地板,真不敢想像這是一個為人師表及父母的行為」。

事後涉事茶飲店的其中1名員工向傳媒表示,工讀生妹妹有提出換一杯新的飲輝或是退款,但客人沒有接受,便生氣掛電話,至於「到家裡擦地板」的要求,因非當事人,所以她也不清楚是否有此事。該員工強調,客人若買的是溫熱飲品,封膜上會戳個小洞,給客人前亦會提醒小心拿取。

延伸閱讀:

悲!女子好奇驗DNA 驚揭非父親生 悉母親藏23年秘密真相超後悔

大媽獨力養孫女5年 驗DNA揭「非兒子親生」 兒媳:不知生父是誰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打工 珍奶 珍珠奶茶

延伸閱讀

遊港數落餐飲業3罪狀!陸男怒批香港「活該不景氣」 反被網嗆:怎麼好意思

藍人樂團來台享受小籠包、珍奶 驚曝「不能親我們」

見完家長一切變調!大20歲未婚夫反常注重打扮 準人妻查行車紀錄器揭小三是「她」

慘!兄吸毒母揮霍父爛賭亡 男子逃離家被罵不孝 悲嘆︰岀生是錯誤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