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全年都能玩! 澎湖推四季旅遊亮點 登島還可抽液晶電視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四季具代表性的生態旅遊資源,推出「澎湖四季旅遊」系列活動。圖/觀光署提供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四季具代表性的生態旅遊資源,推出「澎湖四季旅遊」系列活動。圖/觀光署提供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四季具代表性的生態旅遊資源,推出「澎湖四季旅遊」系列活動,包含「春-賞鷗季」、「夏-石滬季」、「秋-奇岩季」、「冬-訪古季」等,將於元宵節前揭開序幕,活動期間還有多項互動小遊戲及抽獎,最大獎為32吋液晶電視。

2024澎湖四季旅遊活動展開序幕的為2至3月「冬-訪古季」,有「元宵乞龜專車」讓旅客在澎湖為新年祈福,3月還有「北環線」及「湖西+南環線」一日遊經典遊程,帶遊客走訪澎湖的古厝聚落、軍事史蹟與文化遺跡、廟宇文化及農漁村手作體驗等。

5至7月「春-賞鷗季」分別有「北海跳島」及「南海跳島」一日遊經典遊程;6至8月「夏-石滬季」有「吉貝環境教育一日遊及兩日遊」遊程,體驗早期先民捕魚智慧結晶;9至11月「秋-奇岩季」分別有「跳島探索」及「本島探索」一日遊經典遊程,欣賞壯麗玄武岩、海洋地質文化等。

交通部觀光署長周永暉指出,澎湖去年登島旅客達127萬人次,今年希望吸引120萬至150萬人次到訪,澎湖1月到12月都好玩,包含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海上花火節、自行車跳島嘉年華及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等,2024年、2025年是觀光署重點中的重點,希望把島嶼觀光打造健康永續且四季分明。

澎管處表示,為增加元宵節趣味性,元宵節前後為期5天,在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櫃台舉辦「冬遊澎湖元宵樂」互動小遊戲領取小禮物活動。凡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按讚並打卡,即獲得明信片乙張;「猜謎活動」答對者可參與「轉盤轉轉樂」送小禮物1份等。

另外,現場「乞龜博杯」只要連續擲聖筊3次,即獲得肪片龜1隻(每日限量10隻);澎湖當地民眾憑證件至澎湖遊客中心、台灣自由行遊客憑機票或船票可索取集章卡乙張,並於指定據點踩點集章,可獲綠蠵龜公仔1隻及摸彩劵1張,將於4月3日抽出獎項,特獎為32吋液晶電視。

元宵節 澎湖 馬拉松

延伸閱讀

希望四季都有旅客 觀光樹強力宣傳澎湖四季遊

澎湖休憩園區打造龍年花海 春節走春好去處

死灰復燃!澎湖昨夜掩埋場起大火 消防花2小時注水灌救

敲碗成功!這間麥當勞「滿福堡」全日販售僅限1天 網嗨喊:該買機票了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