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導覽員曝「真實現場」驚訝大於驚恐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500趴2023/25組超強卡司集結 12/1-12/3接力演唱 還有攤位市集匯聚人氣名店

台灣最具質感度和潮流性的戶外派對「500趴」邁入第四屆,今年以「翻轉日常,質感共創」為主軸,過往每年最為人所知的除了由米其林星級美食、人氣名店等匯聚而成的攤位市集,連唱三天的歌手卡司亦是眾人關注熱點。

今年,除了請來療癒系歌王韋禮安、金曲歌后艾怡良,大勢樂團告五人、八三夭、血肉果汁機等,也邀集自現象級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男團Ozone、U:NUS、呂植宇+FEniX等,貫徹500趴「世代混搭」的核心精神。

韋禮安預告今年500趴不僅將帶來經典歌曲,還將獻上新歌演出。圖/台灣索尼音樂提供提供
韋禮安預告今年500趴不僅將帶來經典歌曲,還將獻上新歌演出。圖/台灣索尼音樂提供提供

世代混搭 歌王歌后有備而來

剛結束小巨蛋兩場演唱會的韋禮安,去年在500趴現場締造各式大合唱歷史場面,今年,他又將到現場帶給大家驚喜,他開心說:「一定會準備大家都想聽到的歌曲,包括今年推出的新單曲『一直都在』,想讓大家知道,我也會一直在這裡唱歌給大家聽。」

金曲歌后艾怡良過往則為500趴獻出許多第一次,每每引發粉絲瘋狂。距離上張專輯時隔三年多,她陸續跟手遊、戲劇合作發行單曲,前陣子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替電影「惡女」打造、演唱主題曲「惡行」,細膩的詮釋方式大獲好評。但今年她對500趴的歌單格外苦惱,其一是想選唱平常鮮少公開演出的歌曲,或是捨棄抒情歌,安排一系列充滿節奏感的作品,「現在好掙扎,讓我再好好想一想」。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將再次到500趴演出。圖/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年將再次到500趴演出。圖/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樂團告五人亦是每年500趴的固定嘉賓,今年他們聲勢更上一層樓,不但行程滿檔,日前更才結束美國巡演,但他們情義相挺,說什麼也要來到500趴見歌迷,並笑說:「每年到了年末就很期待500趴的演出,我們將帶著今年一路走來的累積好好準備,帶來不同以往的表演,希望到時候各位和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

樂團告五人年年力挺500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樂團告五人年年力挺500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同樣忙於世界巡演的八三夭則是首度參與500趴,他們也透露500趴是繼「顛倒世界」高雄巨蛋演唱會後,在台灣的第一場大型演出,心情相當興奮,不僅將會準備一系列經典金曲,也希望自己能夠有時間在現場逛逛市集,開心吃吃喝喝。

八三夭將在本屆500趴第二日擔任壓軸樂團。圖/八三夭提供
八三夭將在本屆500趴第二日擔任壓軸樂團。圖/八三夭提供

而去年以台語重金屬在現場引爆高潮的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今年也將再度來到500趴,不僅來勢洶洶,還搞笑預告:「將送上悅耳歌聲按摩大家的耳膜!」更讓人期待的是他們將和金曲歌王許富凱Feat演出。許富凱今年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MV更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金曲天團和台語歌王的合作將激盪出什麼火花,讓人期待。

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去年以台語重金屬在現場引爆高潮。(圖/前來藝術工作室提供)
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去年以台語重金屬在現場引爆高潮。(圖/前來藝術工作室提供)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年將與血肉果汁機Feat演出,令人期待。圖/喜樂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今年將與血肉果汁機Feat演出,令人期待。圖/喜樂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驚喜可期 青春男團滿滿能量

除了在歌壇耕耘多年的歌手和樂團陣容,近年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在台灣形成某種現象級風潮,出身該節目的男團Ozone、U:NUS、FEniX、呂植宇和「范范」范庭瑜都將首次來到500趴表演。

男團Ozone將擔任今年500趴首日開場。圖/台灣索尼音樂提供
男團Ozone將擔任今年500趴首日開場。圖/台灣索尼音樂提供

其中備受年輕族群熱烈追捧的Ozone特別預告這次演出除了將帶來O.A.O最愛合唱的「Purple Days」,還有自己的團綜主題曲,希望讓歌迷們在溫暖的主題曲合唱中感受到溫暖。而由同樣出身「原子少年」的吳昱廷、高有翔、高胥崴、蔡承祐所組成的男團U:NUS亦宣布將會有驚喜曲目,吸引大批歌迷關注。

出身「原子少年」的樂團U_NUS首度至500趴演出。圖/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出身「原子少年」的樂團U_NUS首度至500趴演出。圖/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其他多次至500趴演出的如黃偉晉、「小樂」吳思賢等人,今年也都將再度來到現場共襄盛舉,兩人各自擁有大批忠實粉絲,黃偉晉更預告將會獻上一些「平常商演不會唱的歌」,要粉絲盡情期待。出道10年、近日發行首張專輯「躍」的徐暐翔則將帶來溫暖又充滿能量的演出,「讓大家能活力充沛地度過今年最後一個月,好好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多次參與500趴的黃偉晉今年也不缺席。圖/重星音樂娛樂提供
多次參與500趴的黃偉晉今年也不缺席。圖/重星音樂娛樂提供

「500趴2023」將於12月1日至12月3日一連三天於台北101水舞廣場登場,預計集結共25組音樂人接力演唱,為歲末年終添入更多熱度和力量。

500趴2023演唱卡司時間表

12/1(五)

19:00 Ozone

19:30 徐暐翔

19:50 Angie安吉

20:10 晨悠

21:15 告五人

12/2(六)

14:00 何美

14:30 同理

15:00 血肉果汁機

15:30 許富凱

16:00 Shawn尚融

16:30 林亭翰

17:00 范范 范庭瑜

17:30 林逸欣

18:00 黃偉晉

19:00 呂植宇+FEniX

20:00 八三夭

12/3(日)

13:30 阿布絲

14:00 U:NUS

14:30 葛西瓦

15:00 柔米

15:30 李佳歡

16:00 林頤原

16:30 小樂 吳思賢

17:00 艾怡良

17:30 韋禮安

時間表資訊僅供參考,以現場實際演出為準為準

●更多資訊請上:「500趴2023」官網

500趴2023

活動日期|2023/12/1(五)∼12/3(日)

活動時間|周五17:00-22:00、

周六11:00-21:00、周日11: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101水舞廣場

主辦單位|500輯、臺北市政府商業處、

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協辦|Uber Eats、Uber

合作夥伴|統一超商、中國信託銀行

贊助單位|Honda Taiwan、Chivas Regal起瓦士蘇格蘭威士忌、Onitsuka Tiger鬼塚虎、Vespa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原子少年 樂團

延伸閱讀

MC HotDog熱狗自揭喜歡過陳綺貞 兩人私下舊照曝光

嘉賓真的是2顆蚌殼…徐佳瑩贏了!結局神展開

嘉賓真的是2顆蚌殼…徐佳瑩贏了!結局神展開

尬爆!熊仔地獄哏酸艾怡良、熱狗 諷饒舌歌手「ADHD」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