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華銀邀社福團體共賞愛的樂章

華南銀行於16日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盛大舉辦「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由行政管理部經理賴龍興(第二排右5)及北二區通路管理中心協理蔣純純(第二排右4)率領志工團隊,暖心陪伴社福團體共度週末。圖/華南銀行提供
華南銀行於16日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盛大舉辦「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由行政管理部經理賴龍興(第二排右5)及北二區通路管理中心協理蔣純純(第二排右4)率領志工團隊,暖心陪伴社福團體共度週末。圖/華南銀行提供

華南銀行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積極落實社會共好目標,由上而下持續深化ESG永續治理理念,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於9月16日假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共同舉辦「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免費邀請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共賞經典歌曲。

現場邀請到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蒞臨,華南銀行則由行政管理部經理賴龍興及北二區通路管理中心協理蔣純純率領志工團隊出席活動,期盼用音樂饗宴滋潤彼此的心,把愛與關懷的種子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華南銀行自2012年起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十年以來不僅挹注經費,還號召志工團隊,於全台各地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共襄盛舉。

活動一方面提供資深藝人回歸舞台的機會,讓他們藉由表演傳遞正向能量,利用優美的音樂撫慰人心;另一方面,透過一系列精采表演與活動,讓弱勢孩童及年長者在志工團隊的陪同下,增添許多歡樂與笑容,將每一位員工心中的愛與關懷,永續回饋到社會每個角落。

為了讓愛延續、為愛發聲,華南銀行今年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一連舉辦五場「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聯手在地民間力量及公部門,將充滿生命力的音樂饗宴深入社區各個角落。

最後一場於9月16日由行政管理部經理賴龍興及北二區通路管理中心協理蔣純純率領志工團隊一行30多人,陪伴約600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及獨居長者,參加位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之「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202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表演節目精彩多元,現場歡笑聲不斷,獲得滿滿正向能量。

華南銀行多年來秉持「信賴、熱誠、創新」的經營理念,由內而外朝向永續發展ESG目標邁進,同時也以實際行動扶助社會中的弱勢族群,期待藉此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持續散播愛的種子、傳承愛的力量,促使企業與社會共融共好,善盡社會責任,達成永續經營目標。

志工 演唱會 華南銀行

延伸閱讀

Lisa返韓入境慘被娃娃砸臉 全程微笑粉絲心疼

美駐日大使:李尚福或遭軟禁 習團隊像小說「無人生還」

企業生日快樂/南寶拚ESG 打造綠色製程

粉絲尖叫!w-inds.宣布雙11來台開唱

相關新聞

國健署健康飲食3大技巧 避免「假蔬菜」讓蔬菜攝取量不足

現代人工作繁重、工時也長,雙薪家庭更是辛苦,只有休假日才能好好休息。平日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多數人都是外食族,一天當中總會有一兩餐在外面買著吃,當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是買便當時,多少會考慮如何達到均衡飲食,或是一日五蔬果、311法則。國健署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健康飲食3大技巧,順便提醒國人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醫院財報 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衛福部健保署昨公布一一一年醫療院所財務報告,林口長庚醫院連七年蟬聯整體結餘最高的醫院,金額達九十三點九三億元,但主要盈餘...

出門小心!7縣市大雷雨來了 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強陣風

大雷雨來了,中央氣象署下午14時59分針對雙北等7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新北市、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

今晚西半部轉雨 明起各地防劇烈天氣北台驟降10度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劉宇其上午指出,明天起受鋒面影響,明後各地開始有局部大雨,尤其西半部要留意局部大雨,宜蘭及花蓮要留意短延...

水情吃緊?氣象署:今年梅雨量正常至偏少、氣溫偏暖

中央氣象署預測,今年春季(2至4月)平均溫度為1951年以來的第2暖,整體雨量值則偏少,僅約氣候值8成;接下來梅雨季(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