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網友:天啊!福建戶口突然搶手

陸客放行露曙光 觀光業者籲政府「接球」:快解除禁團令

生酮飲食治失智?研究曝可改善精神疾病 但非一體適用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換藝術總監 改由史拉特金擔綱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在臉書上表示,一路走來,這個音樂節絕非一人獨力可完成,均仰賴世界各地擁有相同信念的教師、惠予支持的社會力量,以及持續關注、以行動親臨現場的愛樂朋友們,集體長期付出的珍貴成果。

在音樂節邁向第5年的當下,音樂節重新審視初衷,以及對台灣古典音樂環境發展的期許,希冀能持續推動「世界在此集結」的目標,同時,亦確保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員,在更多分享、更多互重、也更安全的情況下,共同體驗創造音樂的過程。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表示,主辦音樂節的初衷在於傳承。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表示,全體師資的共同目標,是讓有志音樂學子在邁向職業之路前,除各自在學院接受的扎實訓練外,亦能藉頂尖樂團聲部首席參與千百場名演的經驗、名家面對舞台數十載的心得,進而獲得更多實務上的提點。這份傳承,須得在持續益加良善、周全的環境之下方能持續。

過往數年在疫情的襲捲下,大師星秀音樂節有幸仍能成為世界上少數仍穩定成長不輟的音樂節,雖然年輕,但也讓世界將目光投向台灣這個嶄新的古典音樂重鎮。許多校友持續走在職業音樂家道路上,為後進帶來積極影響,校友間的情誼,也為其音樂生涯提供長伴左右的堅定力量,持續嘉惠更多年輕學子。

原藝術總監林昭亮上週因疑性騷擾女音樂家,發布律師聲明表示是子虛烏有的渲染,之後又有大提琴家出面指控,林昭亮則尚未進一步回應。

樂團 疫情 總監

延伸閱讀

再次被「大嗓門」圈粉!李泳知出席音樂節被水噴到緊閉雙眼 下場前更要粉絲「提醒aespa 1件事」

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7月舉行 土耳其咖啡占卜入樂

小甜甜又闖禍了?演出放鳥 粉絲超不爽痛罵 其實很冤枉

下酒菜料理競賽優勝店家出爐 13家料理啤酒音樂節前搶先試吃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