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爆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

果粉看過來!超實用「6個iPhone拍照攝影技巧」 1設定檢視窗外區域超方便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第5屆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逾7萬人報名 今台大抽籤

中信銀委託台灣彩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抽籤作業,今(31)日上午9點起,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始抽籤。記者楊筱筠/攝
中信銀委託台灣彩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抽籤作業,今(31)日上午9點起,在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始抽籤。記者楊筱筠/攝

中信銀委託台灣彩券辦理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抽籤作業,今(31)日上午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符合抽籤資格者高達7萬5734件,要抽正取5500位、備取5500位,一共1.1萬名準電腦型彩券經銷商,今日早上開始抽籤,由於採取分流,現場秩序良好,早上開始抽籤,被抽中者相當欣喜。

最終抽籤結果將於6月2日,於中信銀彩券管理部以及台灣彩券公司網站開放提供民眾查詢,主辦單位將個別專函寄發中籤暨測驗通知單,通知中籤的準經銷商。

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作業,共收到7萬7,491件報名文件,與第4屆6萬7,097件、第3屆2萬6,164件相比,為歷屆最多。

第五屆公益彩券電腦型彩券經銷商遴選依照實際業務經營情況,全國劃分為159分,以人工抽籤的方式,分成八組同時進行抽籤作業。

除了公益彩券經銷商遴選委員會監督所有作業流程之外,今日也邀請財政部國庫署主秘羅幸榮,抽籤現場邀請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全程見證監督,並開放400名符合抽籤資格者當場驗籤,並全程錄影存證。

此次1.1萬名經銷商名額的中籤率不到15%,正選中籤率更低,各分區中,以屏東縣最競爭、不到3%,連江縣最高達25%。

中信銀 彩券

延伸閱讀

銀行員涉助詐團 金管會點出關鍵「內控失靈點」

中信銀三行員涉詐 銀行罰款

銀行行員涉嫌與詐團勾結 金管會重罰業者2000萬元

台彩今年拚賣1400億 第四屆累積政府彩券盈餘達2698億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