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 專家: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脆」好綠但蔣萬安不怕 深入敵營的社群之戰有何布局?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創辦人潘奕彰與知名律師王晨桓均求重刑

NBA總冠軍火熱開打,民眾也可透過手遊自組夢幻隊伍挑戰總冠軍,邊看邊玩樂趣加倍!

體壇年度風雲盛事,經歷了季後賽撲朔迷離的戰局後,NBA總冠軍戰火熱開打了!到底今年總冠軍獎落誰家,總是各方預測不斷,而觀看賽事又總是令人感到緊張又刺激。如果想把這股興奮感一直延續下去,目前市面上有一款手遊《NBA NOW23》就能夠讓喜歡NBA的民眾,繼續沉浸在NBA的世界裡,不管是想要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或是乾脆打造自己的夢幻隊伍,都能夠達成,隨時隨地,甚至用單手就可以享受NBA的精采樂趣了。

獨特直立式玩法,甚至單手就可以簡易操控。 圖/NBA NOW提供
獨特直立式玩法,甚至單手就可以簡易操控。 圖/NBA NOW提供

過往以來,NBA的球迷總是會主張自己喜愛的球隊,或是支持的球員才是最強的,並且常常爭論不休。而同時,如果能夠將自己歷年來喜歡的球員,組成一個夢幻隊伍上場比賽,對喜愛NBA的球迷來說,肯定也是件很棒的事!

現在就有一款手遊《NBA NOW23》,主打獨特的直立式玩法設計,讓民眾單手就可以輕鬆掌控。遊戲裡提供了NBA歷年賽季各時期超過6,000名的明星球員,甚至收錄了22-23賽季全明星賽的27位入選明星球員,並且戰績都是和賽季LIVE同步;玩家不只可以使用他們上陣比賽,也能當成球員收集卡,更還可以培育提升他們的能力,真實的玩法、擬真的球員類型,體驗遊戲同時也能夠身歷其境享受賽事,有如在參與真正的NBA比賽,更別說可以自己將喜愛的球員組成夢幻隊伍,挑戰冠軍賽事了!

超過6,000名的明星球員,甚至包含22-23全明星賽的入選明星球員。 圖/NBA NOW提供
超過6,000名的明星球員,甚至包含22-23全明星賽的入選明星球員。 圖/NBA NOW提供

《NBA NOW23》的畫面採直立式,不需要將手機橫擺,並且將操控球員的方向和動作,集中在畫面正下方的圓形虛擬搖桿,移動和操作都是通過搖桿完成動態觸發玩法,甚至單手就能進行遊戲,可以讓玩家邊看NBA總冠軍賽,邊一同爭奪冠軍獎盃,刺激感加倍!

邊看NBA,邊單手稱霸一起挑戰總冠軍。 圖/NBA NOW提供
邊看NBA,邊單手稱霸一起挑戰總冠軍。 圖/NBA NOW提供

而為了共襄盛舉體壇年度盛事,《NBA NOW23》也舉辦「拍照上傳,贏得NBA官方商品贈獎」活動,在NBA總冠軍精彩賽事結束前,民眾只要到台北捷運的忠孝新生站,尋找《NBA NOW23》的廣告,並且拍下合照上傳打卡標註標籤,就有機會獲得一系列的NBA官方好禮。

參加活動就可以獲得NBA系列官方商品好禮的抽獎機會。 圖/NBA NOW提供
參加活動就可以獲得NBA系列官方商品好禮的抽獎機會。 圖/NBA NOW提供

另外也將於6月10日下午3點至5點,在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舉辦「NBA NOW同樂嘉年華」,只要到現場參與就有入場好禮NBA 75週年口罩,也可以參與抽卡大比拚、街機挑戰賽、體驗拿好禮等熱鬧豐富活動,還可以參加多項NBA官方商品抽獎,廣邀所有喜愛NBA、《NBA NOW23》的民眾參與。

立即上場對決:https://nbanow.onelink.me/y6Sd/ve86qn89

相關新聞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 專家: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粉專表示,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澎湖雷雨 機場關閉8航次受影響

受到鋒面影響,澎湖地區今天雨勢不斷,澎湖機場一度雷雨當空,機場關閉,有8架次航班受到影響,上午9時5分,航機已恢復正常起...

國3中寮隧道改善工程爆偷工減料 高公局:已向廠商扣罰

國道3號田寮3號高架橋及中寮隧道位於車瓜林及旗山2個活動斷層帶,2004年完工通車後,因斷層持續活動造成隧道內路面擠壓隆...

消保處抽驗45食品致癌物環氧乙烷 均未檢出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表示,環氧乙烷為一級致癌物質,國內不准農用、食品消毒使用,為確保食安去年11月抽驗市售果醬等食品45件,...

雨彈突襲!大雨特報慎防雷擊 雨區擴大至5縣市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天嘉義至高雄地區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