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買洗脫烘「最後又買乾衣機的人多嗎」? 過來人吐真心建議

一名網友猶豫是否要買具有烘衣功能的洗衣機。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猶豫是否要買具有烘衣功能的洗衣機。 示意圖/ingimage

台灣氣候潮濕,北台灣又更容易下雨,許多民眾都很煩惱衣服晾不乾。然而,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想購買新的洗衣機,但猶豫要選擇洗脫烘還是分開的乾衣機,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昨(26)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買洗脫烘,最後又買乾衣機的多嗎?」為題發文,原PO透露家裡要換洗衣機,而原來的洗衣機沒有烘衣功能,家裡也沒有乾衣機,但因為最近時常加班,都會錯過洗衣服的時間才回到家,變成要自己單獨洗,又因為沒地方晾,所以只能拿去外面烘乾。

原PO坦言長輩認為使用率不高,暫時不同意再購入一台乾衣機,「因為我家也只能堆疊擺放,沒其他空間了,似乎就要先考慮有出堆疊的品牌,所以想詢問買了洗脫烘最後還是買了乾衣機的人多嗎?會建議我現在就先買洗脫就好嗎?」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們家人口少,覺得洗脫烘很棒耶,出門前設定好,回家可以直接收衣櫃」、「我買了日製的洗脫烘後,美製的乾衣機就送人了,要移衣服實在太麻煩了」、「洗脫烘才方便,洗烘分開的話,洗到一半有事情要離開,還要等忙完回來才能換烘衣,時程又拖更久」。

也有網友提到,「洗脫烘的烘乾終究是附加功能,多打聽一點就知道完全比不過獨立乾衣機」、「獨立乾衣的還是比較好吧」、「我如果空間夠會想分開買,因為我還是會晾衣服,要烘的洗完放乾衣機,然後洗脫烘繼續洗衣服」、「會跟家人時間合不上,加上又要天天洗的人,覺得堆疊式洗+乾應該比較適合,想烘就烘、想曬就曬」。

PTT

延伸閱讀

運量難提升「輕軌能救台中捷運」? 網搖頭曝1關鍵:這才是大招

他問「第一間房會買新北哪區域?」 眾人點名這2地:只看得上這裡

鄰居水管竟穿過我家! 男崩潰求解:該封起來嗎?

企鵝妹扛15公斤裝備環台「4天破百公里」 網讚:體力贏過半數男生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