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百和1Q營運亮麗 法人看好今年營運逐季走升

百和(9938)在今年第1季營運優於預期中,法人機構看好全年營運將交出逐季走升的好成績。

分析師指出,觀察百和第1季各品牌客戶營收分布,Adidas 營收占比25% ,略高於 Nike 的17.5%,主要是因為 Adidas 出貨年增29%,而 Nike 僅年增1%所致;第3大客戶 ON 在2021年首次進入前十大客戶後,成長速度驚人,當時占比1.9%,迅速成長至今年第1季的5.6%,第4大客戶是 NB 占比4%,第五大 UA 佔比3.9%。

客戶成長性則是前10大客戶當中的 BOA 年增91%,成長最大,百和主要生產其旋鈕當中的高強度繫繩,第3大瑞士品牌 ON 年增90%次之,第4大客戶 NB 則是年增65%,為成長第三高的客戶。

整體來看,今年第1季經編網布營收季增24%,年增37.5%,預估今年經編網布營收可望年增31%,再創新高,隨著稼動提高,未來將持續擴大獲利貢獻。

此外,鞋類品牌訂單大增,帶動百和季營收從2023年的30~35億元,回升到35~40億元水準;第1季整體稼動率約八成左右,毛利率回升到34.8%,優於預期,下半年營運展望將優於上半年,隨稼動率提升,毛利率將逐季增長,並上修今年每股稅後純益目標至5元,年增160%。

營收 百和

延伸閱讀

世芯私募引進策略投資人 法人:有利長線發展

半導體ETF 逢低卡位

全民權證/大同 押價外15%

穿泳裝上陣?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女選手服裝私處剪裁挨轟

相關新聞

瑞昱、祥碩 認購來電

台股多空交戰激烈,證券專家表示,投資人操作上應避開波動風險,首選「獲利穩定、產業能見度高」族群,可參考瑞昱(2379)、...

全民權證/保瑞 瞄準價外15%

保瑞(6472)旗下安成藥2022年9月取得美國Dexilant學名藥藥證,去年1月底以自產Dexilant學名藥銷售,...

台指期 震盪整理格局

台指上周五(26日)呈開高震盪格局,權王台積電回神上攻,也激勵半導體族群走高,不只電子股強勁,傳產股的航運族群也表現亮眼...

全民權證/智邦 二檔馬力夯

交換器業者智邦(2345)股價跌深反彈,受惠於台積電將採用共同封裝光學元件,矽光子相關族群成為盤面亮點。

全民權證/神達 選逾兩個月

神達(3706)旗下神達數位2023年受到客戶庫存調整影響,展望後市,聯網型行車記錄器及車隊管理系統業務為主要增長動能,...

期貨商論壇/群聯期 伺機布局

群聯(8299)是一家主要從事NAND Flash控制IC和相關產品的設計、製造和銷售的公司;隨AI和數據中心需求的增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