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向榮生技5月下旬登創新版 承銷價暫定58元

生技股將再添新兵,聚焦幹細胞與老化醫療需求的新藥研發公司向榮生技今天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下旬在創新板上市掛牌,承銷價暫定58元,看好未來3大動能衝營運。

向榮生技以「異體幹細胞」做為新藥研發主軸,目前有膝骨關節炎、慢性腎臟病、眼部疾病與困難傷口4大新藥研發。向榮目前以幹細胞新藥「ELIXCYTE」進行的臨床案,分別是第3期收案中的膝骨關節炎,以及正在結案審查的第1/2期慢性腎臟病。

談到今年營運3大動能,向榮生技董事長蔡意文表示,向榮在細胞領域布局完整,擁有含金量最高的「異體細胞庫」,獲得美國FDA主檔案(Master File)登記,是醫藥等進美國必需資格檔,細胞可供其他人使用發展。

第二動能是多次通過國際認證的實驗室品質系統,除了可供內部檢測需求外,也做外部檢測服務。

第三動能是向榮生技自行研發的超低溫藥品盛裝容器「UnicoVial優易保」,獲得台灣第2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是全球極少數獲得醫材許可的細胞盛裝容器。

由於細胞產業的盛裝儲存容器,至今仍使用研發型容器而非醫材型容器,向榮生技的產品將能提高並確保細胞製劑使用安全性,放眼全球細胞治療產業正在起飛,且容器安全性將是法規必然要求,她認為未來銷售成長動能值得期待。

生技股 關節炎

延伸閱讀

75歲老婦腰痛自行服用止痛藥 引發急性腎衰竭

國內累計11起小林紅麴通報 食藥署曝「通報患者症狀」

吃小林紅麴保健食品釀腎病 女老師怒:選擇「小綠人」標章還出事!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相關新聞

啟弘日本報捷 業績向上

啟弘生技(6939)昨(28)日宣布,由日本BioComo公司與三重大學合作開發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已選用啟弘...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期交所 配發股利3.35元

期交所昨(29)日表示,將在6月24日召開股東會,並將進行三年一度的董監事改選。期交所去年稅後純益約30.5億元,每股稅...

台星科首季EPS 1.86元 業績向上

半導體封測廠台星科(3265)受惠AI、HPC等高階封測訂單挹注,帶動今年首季獲利大增。台星科昨(29)日公告第1季財報...

唐榮不鏽鋼 採個別議價

不鏽鋼上游廠唐榮(2035)昨(29)日決定5月行情採個別議價,但基本上跟進龍頭燁聯上漲腳步,每公噸約漲4,000元,影...

寶雅首季EPS 6.78元 同期新高

寶雅(5904)董事會昨(29)日通過第1季財報,單季稅後純益7.02億元,年增6.7%,單季每股純益為6.78元,寫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