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說話了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創為精密今上櫃掛牌 觸控族群添生力軍

創為精密董事長趙書華(左)。陳昱翔/攝影
創為精密董事長趙書華(左)。陳昱翔/攝影

觸控模組廠創為精密(6899)於8日上櫃掛牌,並舉辦「新股上櫃敲鑼」儀式,早盤蜜月行情啟動,股價漲幅達38%,上漲19元,暫收69元。創為精密產品涵蓋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和控制器、電阻式觸控面板和控制器、光學膠、光學貼合、觸控顯示器、開架式觸控螢幕等。112年度合併營業收入為1,041,691仟元,稅後淨利為173,676仟元,每股盈餘為4.53元。

創為精密是全球少數專注在觸控科技和精密材料的公司,憑藉在生化醫療、軌道交通、海運航太、戶外應用、工業電腦等領域的獨特技術,成為全球矚目的領先企業!創為精密成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基隆,主要生產基地位於基隆與汐止,在美國、歐洲、中國設有分公司及銷售代理。創為精密的觸控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可靠性,滿足了全球頂尖公司對產品的嚴格要求,贏得了廣泛的市場認可。

創為精密持續投入研發並不斷推出新產品和新技術,其中包含電子紙顯示器解決方案、戶外用觸控顯示器、防水投射式電容觸控按鍵等創新產品。創為精密擁有逾百項觸控相關專利,並持續擴充發明專利佈局新產品。從專業的設計、材料的選用、無塵室數位化生產管理、恆溫控制等,創為精密致力於深耕觸控技術,提供最佳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注重品質的製造商,創為精密獲得 ISO 9001:2015, ISO 13485:2016, ISO 14001:2015, ISO 45001:2018國際認證,並符合UL、REACH 和 RoHS 認證標準,深受業界和客戶的信賴與讚譽。創為精密高品質的觸控相關產品行銷全球,是台灣觸控產業的佼佼者。

觸控面板 顯示器

延伸閱讀

櫃買家族 新兵報到

中職/跟大谷翔平同款 呂詠臻手腕黑帶寄宿神秘武器

實測新式T112戰鬥步槍 陸軍匡列預算採購2萬5000支

IC設計廠 搭上 AI PC 起飛商機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啟弘日本報捷 業績向上

啟弘生技(6939)昨(28)日宣布,由日本BioComo公司與三重大學合作開發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疫苗,已選用啟弘...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