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聖暉在手訂單逾310億元創新高 東南亞市場展望樂觀

聖暉目前在手訂單金額逾新台幣310億元,創下新高,總經理賴銘崑表示,對於東南亞市場展望樂觀。

聖暉下午舉行法人說明會,聖暉統計目前在手訂單金額逾310億元,59%來自台灣市場,中國市場比重約33%,東南亞市場比重8%。

聖暉指出,在手訂單主要來自半導體產業,所占比重達51%,民生產業占16%,電子科技比重約15%。半導體客戶包括繪圖處理器(GPU)、中央處理器(CPU)、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封測等領域。

賴銘崑說,台灣、中國及東南亞是聖暉3大市場,2023年台灣市場營收衰退35%,中國市場營收成長20%,東南亞市場營收成長近50%。

賴銘崑表示,台灣在手訂單金額下滑,來自中國市場的訂單大致持平,東南亞訂單成長,對於東南亞市場前景展望相對樂觀。

東南亞 營收 聖暉

延伸閱讀

Zeekr極氪已打造1萬輛007純電轎車!Tesla Model 3擋得住嗎?

台達電GTC大會 秀自家伺服器電源及與輝達Omniverse開發的數位孿生應用

鴻海帶頭爽賺補漲股紅利

學者:外資流出中國不會持續太久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