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國邑14日起公開申購 承銷價65元

國邑*(6875)於12日順利完成初次上櫃競拍作業,投標情形相當踴躍,全數拍賣成功,並創下今年至今最多合格標單的IPO案。國邑*將於14日起進行公開申購,公開申購張數為2,306張,承銷價65元,公開申購期間為3月14日至3月18日,並於3月20日公開抽籤,預計3月26日掛牌上櫃。

國邑*本次辦理上櫃前公開承銷現金增資發行新股11,800張,其中8,024張採競價拍賣已圓滿完成,最低得標價格為85元,最高得標價格為106.11元,各得標單之價格及其數量加權平均價格為89.66元。本次合格投標數量為24,915張,得標數量為8,024張,投標倍數達3.1倍,是今年以來截至目前最多合格標單的初次掛牌案件,競拍相當踴躍。

國邑*表示,競價拍賣結果取決於投資人對公司基本面及營運實績的理性評估,可充分顯現市場價格機制,而成完競拍後,將於3月14日至3月18日進行公開申購,公開申購張數為2,306張,申購價格為65元,若以13日興櫃收盤價100.15元計,存有不小價差,可望吸引投資大眾積極參與抽籤。

國邑*為改良型新藥505(b)(2)之開發模式,改善「已核准藥品」成為「非新成分的新藥」,由於在成分安全性已被認可,故可利用已核准藥品的公開資料,縮短研發時間。505(b)(2)相較505(b)(1)新成分新藥花費更低的成本、時間與風險即可取得新藥上市許可,屬於新藥產品快速上市的捷徑,反而選題、市場利基、專利布局是505(b)(2)新藥開發致勝的關鍵。

國邑*總經理甘霈表示,公司今年三大營運目標相當明確,包括協助美國授權夥伴Liquidia完成L606臨床收案與擴展新適應症三期臨床、開展L606在美國以外的區域授權與藥證布局,以及完成L608的澳洲一期臨床試驗與擴展新適應症,盼加速推進旗下候選新藥的臨床與商化進展,滿足醫療迫切需求,提供病患新的治療選項。

競拍

延伸閱讀

制度漏接兒虐案?基層醫師力挺幼兒專責醫師制度

日本藥妝必買的眼藥水怎麼挑?理財藥師教從4類成分及功能選擇

撞名隱匿蘇丹紅辣椒公司!濟生醫藥狂接電話挨罵 上櫃董座大呼冤枉

興櫃與一般上市、上櫃有何差異?認識投資必須關注的興櫃市場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