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瓦城獲利升 發股利11元

瓦城。 圖/瓦城提供
瓦城。 圖/瓦城提供

瓦城(2729)董事會昨(11)日通過去年財報,稅後純益約4.4億元,年增297.4%,營業毛利29.9億元、營業利益5.59億元,四大財務指標皆寫掛牌後新高,毛利率及營業利益率分別為52.2%及9.7%,每股純益12.37元。

瓦城董事會昨決議發放現金股利10元,股票股利1元,合計發放股利11元,配發率88.92%。以昨日收盤價232.5元概估,現金殖利率約4.3%。

瓦城採多品牌經營策略,旗下樂子the Diner、BO BO等新店陸續亮相,擴大客群與餐飲類型,並針對各地特色商場及商圈量身展店,2023年瓦城新增二家、時時香新增七家、樂子the Diner新增一家、BO BO新增一家,合計開出11家新店。其中,全新品牌BO BO以獨特的泰式炒河粉為亮點,開幕至今廣獲好評,首假日翻位率逾六次,成功擴大客群與餐飲類型,成長空間可期。

瓦城旗下的時時香於2023年從15家擴展至到22家,逐漸展現規模化實力,另一中菜品牌1010湘,雙品牌店數已站穩全台中式連鎖餐飲龍頭地位,而時時香也將在2024年積極展店,持續拓展全台重要商圈。

瓦城今日並公告2月集團合併營收6.39億元、年增率46.80%,累計前二月營收10.87億元、年減0.09%,瓦城表示,主要是去年度假日天數較多造成的差異,而2月適逢農曆春節七天連假及西洋情人節旺季,搭配尾牙春酒銷售熱潮助攻,月營收再創歷史單月第二高的紀錄。

瓦城 餐飲

延伸閱讀

瓦城、豆府、全家餐飲 2023年EPS創新高

韓星Rain為K-SWISS澳門新店站台 擔任大秀表演嘉賓秋冬服飾搶先穿!

瓦城財報/去年EPS 12.37元 配息10元、股票股利1元

瓦城泰統財報/去年EPS達12.37元 發放股利合計11元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