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愛爾達3月26日創新板上市! 去年每股賺5.98元近5年新高

愛爾達將於26日創新板上市,公開承銷1350千股,並於今天起全數對外競價拍賣。圖為愛爾達董事長。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晶琳攝影
愛爾達將於26日創新板上市,公開承銷1350千股,並於今天起全數對外競價拍賣。圖為愛爾達董事長。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黃晶琳攝影

愛爾達將於26日創新板上市,公開承銷1350千股,並於今天起全數對外競價拍賣,競拍底價為每股45.45元;愛爾達去年每股賺5.98元,為近5年新高,今年7月將再攜手中華電轉播巴黎奧運,提升獲利基礎。

愛爾達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為配合創新板初次上市前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對外公開承銷總共1350千股,並全數對外競價拍賣,競拍底價為每股45.45元,將從113年3月11日起至13日止,每一投資者投標上限為135千股,並將於15日上午開標。

愛爾達具多年轉播奧運、世足及亞運等國際體育賽事經驗,並持續取得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棒MLB、世界羽球BWF、美式足球NFL等多項體育賽事,在轉播技術、儲存系統與經驗上豐富。

愛爾達營業毛利率持續成長,由111年度的19.36%增加至112年度的35.41%,112年度每股盈餘5.98元大幅超越111年度的2.81元,且為最近5年新高。今年前2月累積營收新台幣1.25億元,年成長7.58%,在產業淡季持續穩定成長。

愛爾達表示,今年7月將再度攜手中華電信轉播巴黎奧運,透過新轉播技術及搭配眼球經濟,提升今年獲利基礎。此外,愛爾達規劃「全年無休、無淡季」的賽事規劃策略,持續取得國內外賽事的複數年限轉播代理權,豐富體育賽事項目內容,並佐以OTT串流影音平台的市場需求正向發展。

奧運 體育

延伸閱讀

拳擊/郭怡萱裁定吞敗 奧運資格賽最後希望陳念琴

體操/唐嘉鴻世界盃3站完賽積分第一 師徒激動相擁而泣

體操/李智凱完美落地 世界盃巴庫站鞍馬摘金保住奧運機會

法國羽賽/錯過4賽點遭安洗瑩逆轉 戴資穎:打得不夠堅定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