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未開放陸客到金門 陳玉珍證實:陸船翻覆事件未善後 大陸民情激憤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亨泰光營收/2月0.66億元 年減6.67%、月增23%

台灣第一大硬式隱形眼鏡製造廠-亨泰光(6747)公布2月合併營收6,635.7萬元,年減6.67%,月增23.01%;累計今年前二月營收1.2億元,年增0.68%。

亨泰光表示,2月營收較上月成長主因,是受惠2月中下旬各級學校寒假結束,家長陪伴學童進行視力檢查與近視管理隱形眼鏡配戴,推升台灣及中國大陸地區的OK鏡(角膜塑型鏡)訂單金額,加上東南亞通路布局效益逐步顯現所致。

亨泰光表示,2月份台灣與中國大陸OK鏡出貨金額較上月增加約34%,主要在於台灣與中國大陸兩地各級學校,陸續於2月中下旬開始上課,家長趁開學前陪伴學齡兒童及青少年進行視力檢查,及OK鏡配戴進行近視管理,帶動公司OK鏡產品在醫院及眼科診所通路的銷售業績;此外,公司已完成中國大陸旗下高透氧高效設計的邁兒康 myOK及經典設計亨泰 Hiline,兩大品牌銷售團隊整合,亦推升中國大陸通路銷售成長動能。

亨泰光表示,目前除了透過子公司杭州亨泰視覺科技公司,向中國大陸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行自製OK鏡的取證作業,另,為持續拓展亞太地區各項視光產品銷售通路,讓布局更完整,今年1-2月包含馬來西亞子公司、澳洲子公司及越南、菲律賓等地區銷售業績開始提升,預估隨各地通路布局銷售規模經濟逐步顯現,將可望進一步挹注營收獲利貢獻。

此外,公司今年將持續拓展各項功能性視光產品,包括:一,自主研發的周邊離焦等光學設計,提供近視管理用光學框架鏡片,讓年紀較小或無法配戴OK鏡的學童,也能輕鬆進行視力保健與近視管理;二,運用多元光學技術,設計並生產各類功能性視光產品,除提升近視管理效果外,還可以提升顏色對比與清晰度等視覺表現,且有抗紫外線、抗藍光、抗疲勞的效果,將公司產品進一步拓展至各年齡層的消費族群,提升銷售規模與市場佔有率。

近視

延伸閱讀

患「青光眼」視力恐悄悄被奪走?若出現這些症狀需留意

台學童近視問題嚴重 眼科醫:放學後多送到安親班所致

Janet自曝近視超過千度 沒眼鏡只看得到顏色、輪廓模糊

保障兒童眼睛發展健康 北市加碼補助免費視力複檢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預計5月正式啟動!聯寶攜手玉山開辦員工持股信託

聯寶(6821)董事長譚明珠今日與玉山銀行簽訂員工持股信託契約,員工薪資自提金轉入專屬信託帳戶、以及公司所提撥獎勵金,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