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逸達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 中國臨床試驗主要療效指標達標

逸達(6576)昨(4)日晚間公告,前列腺癌新劑型新藥亮丙瑞林注射乳劑,其中國註冊臨床試驗主要療效指標達標,接下來將由授權合作夥伴-長春金賽藥業在今年下半年提出中國新藥查驗登記申請。

逸達公告指出,該公司發展治療晚期前列腺癌,在中國名為亮丙瑞林注射乳劑(即CAMCEVI 42 mg 六個月緩釋劑型)接獲長春金賽藥業之通知,其三期註冊臨床試驗的數據分析顯示,受試者在施打第一針後的第4周至第48周內,血清睪固酮含量維持在低於50 ng/dL去勢水準之下的累積概率高達97.9%,主要療效指標達標。

逸達表示,這驗證了亮丙瑞林注射乳劑在中國晚期前列腺癌患者之顯著療效,在有關安全性評估結果方面,病患每六個月注射亮丙瑞林注射乳劑具有良好安全性與耐受性。

這項臨床試驗設計為受試者須接受亮丙瑞林注射給藥兩次(間隔六個月),此註冊臨床試驗收錄共142位受試者,其中125位皆遵循試驗計畫並完成試驗(per protocol),未出現影響主要療效指標及安全性的重大試驗違規(major protocol violation)。

逸達表示,在日趨高齡化的社會,前列腺癌病患數日趨攀升。根據 Nova One Advisor 統計,2021年全球前列腺癌藥物市場約152億美元,預估2030年全球前列腺癌藥物的市場將成長至249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9.4%。 Precision Reports 數據資料顯示,2021年全球 Leuprolide 市場價值約24.55億美元(所有適應症),預估2027年將達到32.64億美元,預估複合年增長率約4.86%。

逸達表示,CAMCEVI 42毫克係以獨家的緩釋針劑平台技術研發之預充填式六個月緩釋針劑,改善三十年來高活性柳菩林針劑需人工混合的技術挑戰所造成之不便及可能的使用缺失。

延伸閱讀

竹市長春公園改造今亮相 今年還要打造這2處特色公園

排尿困難、小便會痛?醫師提醒注意5項預警有可能是攝護腺癌

川航空中巴士引擎噴火 空中盤旋2小時安全着陸

低血糖冒冷汗、心慌怎麼辦?醫:喝2種「快樂水」緩解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