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大學光去年12月EPS 1.13元 全台拓點

大學光(3218)近期股價多次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昨(2)日公告獲利自結數,去年12月稅後純益9,600萬元,年增1.05%,單月每股純益1.13元,與去年相當。累計11-12月稅後純益1.7億元,年增4.29%,每股純益2元,優於前年同期的1.93元。

大學光股價昨日收269元、下跌3.5元,去年底從波段低點264元緩漲至1月底盤中高點295元,隨後連日下跌,達到注意交易資訊標準。

大學光去年在眼科手術機台布建方面有進展,持續引進最新設備與技術。

大學光2023年拓點符合預期,目前在台灣有29家合作診所、32間直營門市,其中,中科慧雯大學眼科中心去年12月正式開幕,是台中市第二間合作診所。展望今年,大學光也預計再展店二至三間,對於既有店則有店面擴充升級的計畫,至少將有兩家門市升級。

延伸閱讀

珊昌配爭議延燒…眼科醫林逸民吃飯兼當見證人 還原與柯文哲對話

Google AI聊天機器人升級 把腦中想法化為圖像

獨/網友請命「甄嬛」馬拉松跳過甘露寺!八大曝升級計畫

刮刮樂百萬獎金到手!他跟女店員聊出好運氣 母女檔出國旅費秒升級

相關新聞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光聯營收/3月1.14億元、月增34.2% 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光聯(5315)今年3月合併營收1.14億元,月增34.2%,年減27.1%,是時隔半年後單月營收重新站上億元大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