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士開談展望 樂觀明年

士林開發(5324)26日在法說會中表示,今年因無建案完工入帳,以致前三季虧損、每股淨虧0.5元,不過在餐飲旅館業務轉虧為盈,現金流量已轉為正數,且讓今年前11月營收達5.33億元、年增33.5%,接下來在建個案陸續完工、貢獻營運,營運可望漸回常軌。

士開指出,目前公司手中在建個案,包括北市士林區「靜安樹語」、石牌「陽明致遠」、大同區「雙連都更案(城心曜曜)」等,由於建案尚在興建中,今年無完工新案入帳,以致前三季稅後虧損1.13億元、每股淨虧0.5元;士開昨收在11.45元、下跌0.15元。

士開表示,目前公司旗下共有三大事業,包括營建開發、餐飲旅館、休閒育樂,今年雖無新建案貢獻,惟集團旗下由群欣置業持有的amba意舍酒店之餐飲旅館事業,在中山北路、西門町、松山火車站等三大分館,受惠疫情後飯店業復甦,屬於都市型飯店的amba意舍酒店成長動能恢復,營運逐季漸入佳境。

士開表示,在飯店業復甦下,今年前九月客房住宿營收達2.38億元、年增72%,餐飲服務則是1.11億元、與去年相當,總計今年前九月餐飲旅館事業營收達3.51億元、年增39%。

士開指出,在建中的「靜安樹語」、「陽明致遠」兩大案,預售時已全數完銷,待完工後可認列收益。

建案 營收 餐飲

延伸閱讀

國三生之死!網悲慟絕非個案 而是社會縮影...促政府通盤檢討結構性問題

達麗 明年案量衝273億

富旺 未來三年業績有撐

校方曾追蹤輔導割頸加害者 教育局提3措施防校園暴力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