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興櫃市場4檔新兵報到 其中3檔衝上百元俱樂部

興櫃市場今(21)日一口氣有4家公司正式登錄,其中包括在興櫃戰略新板登錄的築間-新(7723)、還有興櫃新兵全家餐飲(7708)、銳澤(7703)都衝上百元俱樂部,表現亮眼。

銳澤2007年11月成立,為高科技廠房氣體供應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廠商,今日以每股105元參考價登錄興櫃交易,早盤以132元開出,一度拉升至155元,漲幅47.6%,盤中漲幅逾30%,躋身興櫃百元俱樂部成員。

另有兩家餐飲新兵也在今日登錄,其中,全家餐飲以91元開出後股價往上拉升,一度衝達148元,同樣躋身興櫃百元俱樂部,以興櫃前認購價68元計算,漲幅117%,盤中漲幅逾倍。

築間則是登錄興櫃戰略新板,早盤以180元開出,一度拉升至182.5元,以參考價160元計算,上漲22.5元,漲幅14%,盤中漲幅逾3%。

富威電力(6994)也是今日登錄興櫃交易,2019年6月成立,主要業務為再生能源售電、儲能及節能服務工程等全方位專業能源服務,今年上半年稅後純益2,315萬元,每股純益0.39元,累計今年前11月合併營收7.82億元,年增156.05%。

富威電力早盤以49.4元開出,一度拉升至65元,盤中股價守在60元附近。

全家 興櫃 餐飲

延伸閱讀

築間、全家餐飲登興櫃 雙雙上演蜜月行情

力領登興櫃 首日大漲95%

展碁攻AI、儲能 營運可期

藍新 擬申請公開發行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揚秦3月及第一季營收 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揚秦國際公告3月及第一季自結營收,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營收新高。今年第一季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