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中菲行實施庫藏股 買回3000張轉讓給員工

中菲行董事長錢堯懷(本報系資料庫)
中菲行董事長錢堯懷(本報系資料庫)

中菲行(5609)為激勵員工及提昇員工向心力,董事會決議實施庫藏股轉讓股份給員工,預計買回總金額約40.08億元,預定買回的期間為12月13日到2024年2月10日,預定買回張數為3,000張,買回區間價格為56.14到120.21元,公司股價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預定買回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的比率2.1%。

疫情改變物流生態,全球物流業者的整合能力更受重視,尤其,中菲行是亞太區口碑遙遙領先同業的業者,擁有連接海、空多功能物流整合運送能力,整合在地知識、連接實時數據、串接行業專家、提供一站式服務,成為亞太區最重要的空運物流業者,中菲行考量到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為激勵員工及提昇員工向心力,中菲行宣布買進庫藏股轉讓給員工。

疫情期間物流業瞬間爆紅,受到疫情衝擊,全球飛機一夕之間大量取消航班,要出口的貨突然找不到管道出口,原本簡單的搭飛機就能運送的方式完全行不通,全球性的物流業者成為許多人的救星。

中菲行為客戶提出創新、豐富及多元的物流解決方案,進一步協助企業解決物流運送的問題,陪伴客戶一起搶攻大陸、亞太及全球市場龐大需求商機,創造雙贏。

中菲行作為以亞太為核心的全球物流專家,中菲行具備獨特優勢,在67個國家及地區,中菲行擁有超過300個運營單位,超過130個自營運營單位和超過80個物流中心,在越南、馬來西亞及泰國等東南亞地區以及北美墨西哥地區,中菲行提供國際空運和海運、包機、海運拼箱和拆箱、轉運、報關、保險、合同物流、保稅倉庫、項目物流、跨境卡車以及駐廠支援等物流及物流增值服務,憑藉卓越的貨運能力和當地專業知識成為企業開拓新市場的出色合作伙伴。

中菲行 庫藏股

延伸閱讀

連水牛都是運輸車隊!一群不到30歲年輕人做物流 怎4年征服東南亞6國

嘉里大榮攻自動化有成

缺電加上物流限制 南非Q3經濟萎縮0.7%

統一企業集團投資百億 台中港物流企業總部今日動工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億而得送件申請掛牌 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億而得(6423)12日送件申請股票掛牌創新板,是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