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奇營收/11月4.2億元「年月雙衰」 盼雙利多救場

上奇科技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許承強。上奇/提供
上奇科技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許承強。上奇/提供

上奇(6123)今(7)日公布11月自結合併營收約4.2億元,月減12.6%、年減7.5%,已連兩個月下滑,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為48.23億元,年減1.7%。展望未來,上奇指出,第4季為印刷服務傳統旺季,受到旺季效應、雲端服務的雙利多加持,預估營收表現將有所改善。

上奇表示,11月的營收表現,雲端服務營收持續維持月成長動能,當月貢獻占比41%,企業服務貢獻營收占比52%,印刷服務貢獻營收占比7%。若排除子公司Senco-Masslink 部分,較去年同期微減4%,經常性收入(RR)占比為77%。 

上奇強調,雖然企業擴展情形,確實受到大環境影響而趨於保守,不過雲端服務向上成長趨勢不變,內部看好隨著印刷服務第4季進入傳統旺季,持續帶動整體經常性收入(RR)的穩健成長;此外,亞洲雲端服務市場已持續擴展發酵,期能加速注入成長動能,提增整體營收貢獻。

營收 雲端服務

延伸閱讀

天宇營收/11月月增三成 訂單能見度直達明年第2季底

閎康營收/日本、大陸新據點帶動 11月創新高

結束半年多來跌勢!大陸11月出口2919.3億美元 由黑翻紅

國巨營收/施耐德併入助攻 11月93.5億元、月增3.2%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億而得送件申請掛牌 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億而得(6423)12日送件申請股票掛牌創新板,是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