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天宇營收/11月月增三成 訂單能見度直達明年第2季底

太陽能儲能廠天宇(8171)今(7)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並公告11月營收9,029萬元,月增32.5%、年減32.9%。展望未來,天宇指出,目前公司手上持有美系客戶約1.6GWh訂單,預期將產能滿載,訂單能見度已直達2024第2季底,後市展望樂觀。

天宇今年前11月累計營收8.39億元,年減35.3%。天宇指出,雖然公司營收較去年同期略下滑,但隨著市場需求開始回溫,公司在手訂單也逐漸增加,未來將產能全開,滿足客戶需求。

此外,天宇今日召開股東臨時會,進行修訂公司章程案以及補選董事案,選任二席董事,藉此強化公司治理引進專業人才。天宇強調,公司10月底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自家股票2,000張,買回區間價格為每股35至59元,同時強化組織管理,搭配業績正逐漸轉強,對明年營運表現深具信心。

天宇今年第3季每股純益0.16元,較第2季轉虧為盈;前三季每股純益0.17元,則較去年同期的2.18元衰退。

據悉,天宇今年上半年受到太陽能與儲能市場波動影響,呈現損益兩平,第3季美系客戶訂單開始穩定出貨,轉虧為盈。

此外,據悉,天宇日前宣布與國內航太龍頭廠漢翔簽約,投入儲能貨櫃技術合作及3MW(百萬瓦)儲能案場計畫,藉此強強聯手,揮軍儲能市場。天宇指出,雙方將從儲能貨櫃設計及安全性、儲能案場各項軟硬體建置都將緊密合作,共同開發市場,並將一起推動國外儲能市場,將台灣經驗複製到各地。

太陽能 營收 股東臨時會

延伸閱讀

MSCI:儲能電池對全球可再生能源在2030年前 增產兩倍至關重要

大同:董座未減少持股

南投最大太陽能場在暨南國際大學 年發電可達千萬度

台泥晚間11點半證交所召開記者會 宣布公司重大訊息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群聯、祥碩 野村喊買

野村證券發布「全球科技策略」報告指出,輝達財報支持野村對於AI投資的正面看法,並反映市場持續關注高端AI伺服器的AI資本...

中信證券主辦阜爾運通 上市前公開承銷開始投標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主辦阜爾運通(6914)上市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案,這次採取競價拍賣及公開申購兩階段承銷,競價拍賣計有4,...

億而得送件申請掛牌 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億而得(6423)12日送件申請股票掛牌創新板,是今年第11家國內創新板申請股票上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