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紅包又一檔!AMAX-KY 19日起競拍、底價80元

伺服器液冷系統整合廠AMAX-KY董事長倪小菁。記者吳康瑋/攝影
伺服器液冷系統整合廠AMAX-KY董事長倪小菁。記者吳康瑋/攝影

伺服器液冷系統整合廠AMAX-KY(6933)19日起競拍、預計11月8日掛牌,為配合初次上市前發行新股,承銷價暫定96元。其中,競價拍賣3237張,將從19日展開競價拍賣投標,競拍底價為80元,每人最高競拍張數為419張,競拍期間自10月19日起至10月23日;預計於10月25日開標,主辦承銷商為中國信託證券。

AMAX主要業務為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解決方案、液冷整機櫃解決方案,以及高密度伺服器和存儲解決方案。董事長倪小菁說,公司1984年10月成立,早期以加州矽谷為據點,從美國市場開始布局,建立自主產線,製造並銷售個人電腦,後來提供客戶高階客製化服務,一路從PC跨足到伺服器及集群(cluster)領域。

倪小菁表示,很早就跨入系統整合市場,協助終端客戶從概念、設計、協助產品化到全球部署,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及客製化的高階解決方案,透過納入英特爾、超微(AMD)、輝達、Cisco、Broadcom等廠商的技術,在2015年投入布局企業級高性能運算、AI伺服器及散熱整機櫃液冷技術等解決方案。

倪小菁說,目前在美國、中國大陸、愛爾蘭及台灣設有生產基地與銷售據點,長年深耕歐美及大陸市場,主要銷貨客戶包含半導體微影設備領導製造商、新創Al晶片獨角獸公司及大型語言模型(LLM)軟體公司等。

中國信託 人工智慧 伺服器 半導體 競拍

延伸閱讀

高雄重陽敬老金加碼「市府全負擔」 議員建議這樣做

影/終於自以色列返台 旅客憂台灣下一代「沒警覺」:不知戰爭可怕

傳婚禮紅包吳宗憲只包16萬 KID親揭內幕

新股紅包又來了!這檔中籤可賺逾2萬、報酬率逾77%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PCB 設備新兵聯策 23日開放申購、中籤一張有望賺逾2萬

智慧製造推手大廠聯策(6658)新股初上市辦理現金增資已於10月23日起至10月25日開放申購,此次公開申購承銷張數有8...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