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群翊 訂單看到明年Q1

上櫃PCB暨載板設備商群翊(6664)昨(18)日受邀櫃買業績發表會,群翊董事長陳安順親自率領團隊出席。

陳安順指出,目前訂單工作排程已排到2024年第1季,對明年業績有信心,公司目標先維持持平今年業績不要衰退,後續成長力道仍要觀察景氣,景氣變化大,需要持續觀察。

陳安順昨日表示,毛利率成長主要來自歐美客戶增加,占比至20%,去年研發占營收5%,主攻載板所需下世代載板設備,預期效益明年顯現、維持毛利率。

美中貿易戰導致陸資BT載板廠擴充速度放緩,90%大廠也是群翊客戶,將持續關注後續客戶二期擴充計畫進度。

群翊是塗佈烘烤設備廠,致力於PCB載板產業所需塗佈、乾燥、曝光及周邊自動化設備研發製造,包含台灣廠楊梅基地、員工268人,以及蘇州旺群廠員工147人。塗布烘烤線市占率已是世界第一,客戶群包辦台日韓前十大板廠以及陸資一線大廠。

群翊日前公布財報,上半年毛利率48.6%,年成長近10個百分點,上半年歸屬母公司淨利3.58億元,年成長23.8%,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6.47元,優於去年同期5.26元。

今年第2季歸屬母公司淨利2.19億元,年成長約48%,每股稅後純益3.96元,優於去年同期2.69元。

延伸閱讀

AI股復活還可以買嗎? 法人看好這些族群 指1關鍵:可望帶動漲勢

2024年倍數獲利的AI股~台燿

就市論勢/PCB、餐飲股 旺季加持

外資賣超台股逾百億 調節華邦電和中信金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