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邑錡法說會/第2季獲利翻倍達0.72元 力拚年底送樣無人機相機系統

縮時攝影機大廠邑錡(7402)第2季獲利翻倍達2,269萬元,每股純益0.72元,展望下半年營運,邑錡董事長陳世哲表示,內部加速投入研發資源於軍工無人機雙光相機模組與雲台系統,力拚年底送樣品,此款無人機相機系統將為Brinno自有機種,可同時銷售給現有美國軍工客戶,有望為營運創造更高獲利。

邑錡9日召開法說會,釋出以上展望。邑錡累計今年上半年營收2.7億元,稅後淨利2,290萬元、每股純益0.77元。公司表示,上半年創新ODM業務與自有品牌OBM業務比重分別為61%、39%,自有品牌OBM導入自有晶片新機種銷售拉抬獲利,整體毛利率達35%。

邑錡7月營收7,020萬元,月增39.7%,年成長6.5%,為15個月來新高,累計今年前七月營收3.4億元,年減18.2%。

自有品牌OBM部分,陳世哲表示,導入自有晶片新機種BCC300系列與高階幾種BCC2000 Plus已完成全球通路鋪貨銷售,市場需求強勁將持續帶動自有品牌營運表現。團隊將於9月於德國IFA參展,展出自有晶片最新一代雲端建築工程相機TLC5000與平台,積極開拓更多銷售通路。

創新ODM部分,教學研究智慧裝置與航海微光影像裝置主要IC備料已完善,持續穩定出貨,美國軍工新客戶微光顯像儀專案亦採用Brinno自有晶片開發,年底有望進行試產帶動營收表現。

法說會 營收 邑錡

延伸閱讀

存在安全漏洞? 印度將禁用中無人機零件

俄飛彈無人機徹夜空襲烏克蘭 美愛國者防空系統建功

彎道超車 解放軍三項新武器即將亮相

外媒曝光 台灣2024「無人機戰略路線」3200架上陣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台積電退出世界董事會 方略:強化治理、關係不變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主持法說會表示,今年將全面改選董事,母公司台積電並未爭取董事席次,主因強化經營者責任和公司治理,無...

台積電扶植、晶圓女王督軍 特氣廠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

半導體關鍵上游台灣特品化學(簡稱台特化)送件申請上櫃,這家由「晶圓女王」環球晶圓董事長徐秀蘭親自督軍扶植的氣體廠商,近年...

有成精密5月中轉上市 成立歐洲團隊衝刺地面型電站開發

有成精密(4949)將於11日舉辦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中上旬轉上市。董事長陳思銘今日受訪表示,為因應歐盟獎勵開發地面型太...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