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內外資法人同步喊買 致茂259元收盤、站上各均線

美系外資看好致茂(2360)將受惠於AI的發展挹注營運表現,重申加碼評等,目標價285元;本土法人則是首度將致茂納入追蹤個股,首評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330元;台股10日震盪,致茂則是跳空開高,終場收在259元,上漲7.5元,一口氣收復5日線及月線。

致茂3月合併營收18.22億元,月增51.84%,年增9.53%,為去年8月以來、近7個月高點,累計今年第1季合併營收44.18億元,季減12.07%,年增0.68%,創同期新高。

致茂首季營收表現優於預期,美系外資認為,受惠HPC SLT需求趨勢持續、ATE設備出貨復甦及光學測試設備需求穩定,看好半導體及光子測試解決方案將是致茂今年成長主要動能,預估營收將成長55%、占比22%。

本土投顧法人首度將致茂納入追蹤個股,看好半導體業務將是今年主要成長動能,預估今年及明年營收成長分別達96%及26%;另外,致茂將持續為美系客戶獨家供應SLT系統,預估SLT業務今年及明年將分別成長120%及30%;今年及明年每股盈餘將分別成長11%及21%。

美系外資重申致茂加碼評等,目標價285元;本土法人首評給予買進評等,目標價330元;內外資法人同步喊買,致茂今日以262.5元開出,一度拉升至270元,終場收在259元,上漲7.5元,漲幅2.98%,股價站上各均線。

外資 營收 致茂

延伸閱讀

看好需求前景 石油貿易商巨頭對下半年油價多頭走勢有信心

瘋買高息ETF把庫存買成「柑仔店」? 專家依然看好00878:辣椒會辣一根就夠

台積電續演「一個人的武林」 美系外資恐撤出台指期

廣達雙刀流3月營收重返千億 法人看好首季毛利率近8%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聯發科展望 三外資挺

聯發科(2454)法說後,外資圈看法呈現多空分歧,彙整大和資本、高盛、摩根士丹利證券(大摩)三家外資券商的看法,對於聯發...

AI PC新應用 帶旺PCB鏈

受惠中高階筆電需求下半年回穩與傳統伺服器市場復甦,瀚宇博(5469)、金像電、健鼎、欣興等PCB相關廠商下半年營運添動能...

欣興第1季 EPS 1.6元 法人估全年上看8.8元

欣興(3037)第1季毛利率為16.2%,較上季減少1.29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24.3億元,季減16.2%、年減4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