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台灣大 加入連接標準聯盟

台灣採用Matter協定 圖/經濟日報提供
台灣採用Matter協定 圖/經濟日報提供

台灣大哥大(3045)昨(17)日宣布加入連接標準聯盟(CSA),成為台灣第一個採用Matter協定的電信業者,擴大智慧家庭生態系,更攜手凱擘,在富邦建設的實體建案導入智慧家庭應用。

CSA是由全球主要平台業者蘋果、Google、Amazon 和、三星、小米,晶片廠商高通、ARM,終端及家電品牌Arris、IKEA、TCL、松下發起,Matter連接標準是CSA制定。

台灣大指出,全球通用的Matter物聯網連接技術,可串聯Google、Amazon、Apple、Samsung等超過700家加入Matter協定的品牌裝置,提升智慧家庭聯網裝置相容性。

台灣大個人用戶事業商務長林東閔表示,隨著5G與智慧聯網裝置普及率提升,全球智慧家庭市場也不斷擴增,看準龐大的物聯網應用商機,同時也要面對因跨品牌系統不相容、應用場景無法聯動等限制所帶來的挑戰;在以客戶需求出發下,台灣大智慧家庭加入全球通用的Matter生態系統,藉由擴充物聯網裝置相容性,幫助客戶不再受限於品牌系統,可自由選擇喜愛的智慧家電

台灣大強調,從顧問諮詢、後續安裝、售後保固,提供一站式客製化服務,攜手凱擘大寬頻,在富邦建設的實體建案導入智慧家庭應用,打造跨生態系智慧宅,透過聲控音箱播放音樂、開啟智慧家電設備等,包含啟動「影音劇院模式」,一拉起窗簾、調暗室內燈光、開啟冷氣。

台灣大表示,擴大智慧家庭聯網裝置相容性,日前搭配「OP智慧家庭」套裝,「SwitchBot K10+智慧掃地機搭配Hub 2主控機器人」組合,整合兩項智能設備、5G網路、影音娛樂體驗與銷售服務,開賣一個月銷售突破1,000組。

台灣大表示,將持續依用戶需求,推出更多智慧情境應用的智慧家庭組合套裝,全方位整合選購、搭建到實際場景應用等服務,為用戶實現更加便捷、個性化的智慧生活體驗。

台灣大哥大 智慧家庭 智慧家電

延伸閱讀

翻轉傳統電信通路 台灣大打造智慧減碳門市

台灣大選後接受美媒專訪 布林肯強調台海和平穩定

公平會重罰凱擘與大富媒 業界熱議罰得好重

「全球都在關注」!台灣大選登BBC、NHK首頁 外媒皆聚焦在這點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