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遠傳:前亞太基地台倍增

遠傳電信(4904)及亞太電信昨(15)日正式合併第一天,遠傳總經理井琪一早以親筆信歡迎亞太電信用戶,說明用戶關心的網路轉換及品質。遠傳規劃明年1月底前完成第一階段的基站整併(基站共用),亞太行動網路覆蓋由原來的6,000多站,將翻倍提升到1萬多站。

台台併及遠亞併是台灣電信史上用戶規模最大的整併案,牽動全台近2,000萬用戶,整併基地台高達數萬台,對於新台灣大及新遠傳來說,網路整併速度、品質,客戶溝通是重大挑戰。

井琪表示,合併後,亞太電信用戶是遠傳正式用戶,近千萬用戶互打算網內資費,遠傳全台門市服務據點較原亞太門市翻倍。

對於用戶關心的網路轉換和網路品質的問題,井琪指出,需要18至24個月完成亞太行動網路的整併,包括基站的整併、傳輸重劃,頻譜資源使用重新規劃,和最後亞太核心網路的汰換。

井琪指出,在亞太用戶換成遠傳SIM卡和「新遠傳」資費方案之前,手機上網仍然使用原亞太的網路;遠傳及亞太網路整併的過程中,積極維護既有網路品質。

延伸閱讀

不讓新台灣大、新遠傳專美 中華電:台灣5G三冠王是我

COP28達成能效倍增倡議共識 經濟部:台灣可持續達標

綠能倍增 我可望達陣

遠傳併亞太拚用戶上千萬 下月底前完成第一階段基站整併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技嘉否認入股泰碩早盤跌逾2% 散熱類股走揚

市場傳出AI伺服器供應商技嘉有意入股散熱模組廠泰碩,布局伺服器水冷技術,技嘉與泰碩均否認相關傳言;今天技嘉股價開低4.5...

菱光18時30分召開重訊記者會 說明現金減資

菱光(8249) 29日18時30分於證交所3樓記者室召開重訊記者會,資深經理洪建仲說明董事會決議現金減資事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