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嘉泥 擬配現金股利0.5元

嘉泥(1103)昨(12)日董事會通過股利政策,去年每股純益(EPS)0.12元,每股擬配現金股利0.5元,配發率超過100%,優於前一年度;以昨日收盤價17.5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2.85%。

針對水泥本業,嘉泥表示,去年銷售單價及噸數皆有成長,隨毛利提升逐漸展現轉型效益。

延伸閱讀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匯兌進補 大立光首季EPS 45.79元

中化製藥成立控股公司

新興、裕民 四檔搶鏡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